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清明时节雨纷纷 思念妈妈欲断魂【原创】  

2015-04-05 23:56:22|  分类: 日记妈妈[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时节雨纷纷 思念妈妈欲断魂
    晚上10点多我自己到路边摊床买了20打冥币(据说是多少亿),因为烧纸污染很大,所以我选择了烧冥币,找到一个十字路口,自己默默的烧着,默默的祈祷妈妈幸福并保佑家人的幸福和安康,希望妈妈能够收到儿女送去的钱和祝福。妈妈擅长幽默,乐意助人,相信天堂里的妈妈一定还是人缘那么好,那么快乐的妈妈。
    但是妈妈去世十三年了,很少入梦,昨晚却梦见妈妈还活着,白天躺着睡觉,晚上起来放风,有专人给送吃的,吃完还躺下,我想既然还活着,那就把她接走吧,可是那里的管事的不放,使我很受伤。梦醒时心神很不安。
    几天来一直下雨,老天也在为逝者落泪,真是清明时节雨纷纷,思念妈妈欲断魂呀!祝愿天堂里的妈妈还是快乐幸福的妈妈!

清明时节雨纷纷 思念故人欲断魂【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清明时节雨纷纷 思念故人欲断魂【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