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2015-12-31 18:33:37|  分类: 人在旅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鸿雁新年别样的小结

风风火火的2015年再有几小时就过去了,回首2015年沉醉的小日子是以段子出现的,从来没有过的自由和快乐象段子一样写满了2015年的每一天。

一天很短,短得来不及拥抱清晨,就已经手握黄昏;一年很短,短得来不及细品初春的殷红豆绿,就要打点素裹秋霜。时间在走,人也在变,变得成熟、变的历练、变的宽容……实实在在的演绎着人生的段子。

我是快乐的人,在博客上以“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为自己的座右铭,寻找快乐的自己。你宽容了、你大气了,快乐就随之而来了。

下岗后的我一直都在工作,我选择的工作都是我愿意做的事情,把工作当成玩,把玩当成工作,这是我一向的自我思维,不过今年的我却卸载了一切工作,开始享受退休后的快乐生活,更多的是把旅游作为生活段子的一部分,游山玩水,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勃勃生机。

致力于慈善事业,从2006年开始参与慈善活动,先后参加了《回报雷锋工作室》、《善满家园》、《凤英老兵文化大院》等慈善组织,特别是今年由于工作负担没了,所以专注的做了点事情,为老兵大院出书《老兵大院活动画册》共五期,文章也是数篇。

家里也是做了很多细节的小事情,自己安装了各种小钢架,快乐地享受着自己的手工艺,特别是年初我家的一个装饰石英钟被我改造了,多年不好好工作的指针开始走入正轨,所以家里的一切也开始步入了正轨,老爸的身体、爱人的工作、女儿的婚姻、我的业余事业都顺顺当当起来了,所以迷信点说,自家的表一定让它走起来.

走起来,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拥抱2016,用灿烂的心情铸就新一年的幸福奇迹!恭祝我的亲朋好友们新年快乐,万事顺意,大吉大利走鸿运!


沉醉编辑制作——五期《老兵活动画册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2015年的春、夏、秋、冬。
春——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夏——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秋——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冬——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2015年12月30日在新年联欢上 当我看到摄像师拍我时,哈哈!给个笑脸,一拍即合!
把日子过成段子的沉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2)|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