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二子找到了家 却找不到爸爸妈妈  

2015-11-19 18:52:41|  分类: 张姐故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农安老兵大院院长张凤英18年前在菜市场捡的傻子,在外面冻的、被坏孩子打的遍体鳞伤,吃在垃圾里,睡在大街上,张风英看他可怜就把他捡回家,因为张凤英有个儿子,所以就给他起个二儿子,小名二子。一养就是十八年。昨天终于找到家了,可他跟随张妈妈18年了,说啥都不去,而且他的亲妈妈爸爸也都找不到了。
   转张凤英二女儿杨雨微信……几经波折,初冬一大早,妈妈委托朋友说知道小二家在哪,我们开了四个多小时的车终于找到了二子的家,但已是人去屋空,生锈的锁头紧锁着,一种凄凉!邻居听说二子回来了,忙跑出来看看,看看十八年后的二子变什么样子了!都以为他死了呢!我打听二子家人的下落,邻居说二子他妈妈改嫁他人了,二子爸爸重病也无音讯!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回家!之后我和妈妈又去靠山镇派出所调出他的真实身份,从今天起他有自己的真实名字了,他叫王杰,还和著名歌手同名呢,不过二子还挺有福气,在办理身份证时碰见了他的亲身二舅,我还给他们合影留念,也许是二子这一生和他亲人的最后一面!总之二子挺幸运的,十八年前妈妈从菜市场捡回来的!没冻死街头!

二子找到了家 却找不到爸爸妈妈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