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游《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原创】  

2012-10-09 17:19:27|  分类: 雁过留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 是新开发的旅游景点,今天我独自一人踏上旅游专线车去北湖游玩,下车后仨一群俩一伙的的结伴游玩,而我独自一人,拍照困难,可是天不负我,仅此一位女士也是独自游玩,搭上话后我俩一同观光,又有共同语言、也有共同爱好,哈哈,好一个临时伙伴,天助我也!以下所有照片都是这位林妹妹为我拍照的,一路同行,缘分开始。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杨柳清风,山清水秀,景色怡人。微风轻抚着我的丝巾、吹起我的裙子,飘逸悠然。我俩不坐观览车,步行近两个小时,边拍照边聊天,基本观光了全部景点,玩得好开心!

 

选个好日要出行,

天赐良缘显神灵。

天上掉下林妹妹,

姐妹同行乐融融。

我与林妹结伴行,

互相拍照结友情。

北湖风景无限好,

山清水秀人杰灵。

 

风和日丽心敞亮,

外出游玩乐安康,

天赐林妹伴姐行,

拍照留念心欢畅。

北湖公园好风光,

姐妹畅游心情爽,

携手并肩看风景,

结下友谊花飘香。

——滴水藏海观文有感

 

 

滴水藏海

秋游公园笑开颜,

碧水蓝天杨柳岸,

微风轻抚玉面颊,

丝巾飘飘报平安!

 

德安老朽

孤雁假日寻开心,

北湖公园显神灵。

天上掉下林妹妹,

结伴同行叙友情。

山青水秀风光好,

人杰地灵笔墨馨。

取景摄影自然美,

寻章摘句意味深。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北湖公园简介: http://baike.baidu.com/view/1628511.htm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春北湖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