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祝爸爸妈妈中秋节快乐【群转载的】  

2012-09-27 15:48:42|  分类: 微博生活[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爸爸妈妈中秋节快乐【群转载的】

 

网上转载的 祝爸爸妈妈中秋节快乐【群转载的】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戒定慧12:25:32

3岁时说“妈妈,我爱你”

10岁时说“妈,听你的”

16岁时“我妈真的很烦”

18岁时“想要离开这个家”

25岁“妈,你当时是对的”

30岁“我想要去我妈家”

50岁“我不想要失去我妈”

70岁“只要我妈还能在这,我愿意为了我妈放弃一切”

每个人只有一个妈妈请时刻不要忘记她,

生病时,妈妈说:别吓妈妈。

吃饭时,妈妈说:别管妈妈。

结婚时,妈妈说:别念妈妈。

妈妈病时,妈妈说:妈妈没事。

我有一个好妈妈,时光你别伤害她。

中秋节快到了,有妈妈的朋友爱她就转发~

 

只有一个男人,喜欢我素颜不化妆 ,我瘦了他心疼 ,我胖了他高兴,总是给我打电话不让我花电话费,总是担心我缺什么而不考虑能不能放的下,明明刚给过我钱就问我够不够花,

那是我爸,只有我爸,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人,

他是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男人,

他是一个我相信他说的承诺都会做到的男人,

他是敢和我说一直会陪我到最后的男人,

他是不管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

他的名字叫做:爸爸!

中秋节快到了,有爸爸的朋友爱他就转发~

 

如果有一天,当爸爸妈妈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请你紧紧握住他们的手,陪他们慢慢走。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你能做到吗?当我们喝可乐饮料的时候,请你想想爸爸喝的是什么?当你穿着昂贵衣服的时候,请想想妈妈穿的是什么?我们现在所拥有的,都是爸爸妈妈双手挣钱给的。

咱,老妈,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咱,老爸,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

9月30号,中秋节快到了,在此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祝天下父母长命百岁,中秋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