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与秋色比时尚【原创】  

2012-09-13 14:24:03|  分类: 沉醉打扮[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与秋色比时尚【原创】
 

   换季了也该换装了,这几天已连续逛街购物,一买好心情,买了一些打折的商品,经济实惠又好看,一起买两双鞋、五条丝巾、两条绒裤、一个外搭……还没买全,哈哈……继续加油!

 
    
展示五条我新买的丝巾:
 

醉舞人生【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秋凉时节空气爽,
我与秋色比时尚。
秋天收获金灿灿,
沉醉收获薪水涨。
 
秋色宜人换新装,
我换季节购物忙。
秋景醉人人醉秋,
沉醉秋季装扮靓。
 
 
醉舞人生【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德安老朽评语:
 
人逢喜事精神爽,
沉醉金秋比时尚。
红叶不醉秋自醉,
秋换景色人换妆。
 
秋色迷人金灿灿,
人若天仙亮堂堂。
精挑细选打折扣,
价廉物美购物狂。
 
 
醉舞人生【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秋季购物心情爽,
五条围巾都买上,
潇洒自如乐欣赏,
一条更比一条强。
 
醉姐开心把物购,
绒裤皮鞋不能忘,
各买两件展博上,
快快乐乐继续逛。
我与秋色比时尚【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新购物——继续购物中 
醉舞人生【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沉醉祝好友中秋快乐 http://zhufu3.0531.com/jieri/zhongqiujie/1.html?stra=%u6C89%u9189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