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遇上崇拜沉醉的人【原创】  

2012-05-15 15:36:09|  分类: 微博生活[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上崇拜沉醉的人【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今天去商场碰见一位女士,看着我似乎很熟,她拉着我的手说你是沉醉老师吧,我做梦都想见到你,想和你一起快乐的工作、生活,今天在这里相见,我太幸运了,我一直把你当成偶像,事事向你学习;她说这段时间她护理妈妈,直到妈妈去世,没留一点遗憾,原因就是在网上读到了你的日记忆妈妈,她说你写的太真实、太感人了,说着潸然泪下。这位姐姐把我的日记全看了,看到我的阳光一面,也品味出我的另一面也就是忧伤的一面,我看出了她是位很有修养、知书达理的人。

    姐姐说要和我一起工作,挣不挣钱都行,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行,我告诉她我的工作实质,她还说就想和你在一起,喜欢你阳光快乐的生活。她也说出了她近期的心情有些压抑和家里的一些情况,她一见面就把我当成知心朋友了,我真是有点羞愧难当。我告诉她人生都会有坎坷“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但也得面对,这就是生活,快乐也得自己去寻找。

    姐姐和我真是难舍难离,一直眼含热泪,这是她的感觉,因为她一直读我;但读懂她还得有待于交流,但愿这位姐姐心情开朗起来,能够快乐的生活。

    想起来前几天有位女士几次在信息里留言说:“有个大姐很孤单,很想与您交朋友,一起工作快乐生活。”——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时,得来全不费工夫。”竟在这里相见。和她合影时她说我得擦擦眼泪,要不然该不好看了,好可爱的姐姐啊。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