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沉醉打扮 变幻的丝巾【原创】  

2011-07-05 14:40:00|  分类: 沉醉打扮[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沉醉打扮 变幻的丝巾【原创】

 

沉醉是个爱打扮的人,从头饰、衣着到鞋袜都有自己的独特穿法,小的时候穿妈妈做的漂亮衣裳,年轻时自己做自己编织,不重样的变换着穿戴,无论是在公益活动中、在工作场合还是在家里总愿意把自己收拾到自己满意才出场,呵呵,人生是个大舞台,每天都演示着自己,尽量表演的对得起观众,虽然也有演砸的时候O(∩_∩)O哈哈~。

我觉得爱美这也是一种文明,无需浓妆艳抹,只需文雅得体,美既是尊重自己,也让他人养眼,有时我羡慕自己的聪明才智,并认为是否是自恋的情怀,不管怎么说我就是我,我行我素,爱美之心永驻我心!

小时候家里很穷,但妈妈的手很巧,让我们姐妹穿着都特别新颖漂亮,给人们的印象是不艰苦朴素,可那是妈妈的手艺,粗布细做,时尚得体,在全国一片蓝上衣、军绿上衣的年代,我就穿上了花衣裳,更显与众不同,我所有小时候的照片,那些时尚的衣裳都是妈妈的杰作。遗传了妈妈的基因,手也算挺巧的吧,愿意鼓捣那些小玩意,精工细作的——美是我心中永远的追求!

下面展示一下我的一件对裙的变换(我的原则是 人要一职多能 衣要一件多用),将裙子折好套在脖颈上用裙摆可以系成各种样式的结扣,高雅漂亮。

沉醉打扮 变幻的丝巾【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一件材质很好对裙把它变成丝巾

沉醉打扮 变幻的丝巾【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对裙变丝巾 舒适又漂亮

沉醉打扮 变幻的丝巾【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成长记录 所有漂亮的衣裳都是妈妈的杰作 

沉醉打扮 变幻的丝巾【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18)|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