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休息去看老爸爸【原创】  

2011-11-07 15:18:10|  分类: 日记爸爸[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休息首先去看老爸,老爸的健康让我很高兴,老爸77岁了身体很好,总也不牵累孩子们,有事自己能做的都自己去做,所以我总是惦记他,每天有事没事我都要打个电话,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和爸爸商量,其实只想让老爸感觉到老爸我还有用,孩子们有什么事情老爸我还得拿主意呢。他会耐心的指导我们怎么保健身体,怎么做吃的……他愿意操心也是件好事请。年轻时为孩子们操心,老了还是牵挂这个、惦记那个的,老人嘛,可怜天下父母心。

 十年前老爸的身体很不好,特别是心脏病,哪年都得住两次院,自从老爸学了保健五行疗法,中药调理、按摩疗法、还有书法等,现在老爸的身体特别的好,什么病都没有了,这是老爸常年坚持锻炼和保健的结果,老爸的韧劲值得我们年轻人去学习,有健康的身体这是他老人家的福分,也更是儿女的福分,我和姐姐说老爸100岁不成问题,老爸露出灿烂的笑容。

今天我休息首先去看老爸【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休息一天安排紧 去看老爸真开心

孝敬老人儿女情 敬老辩证得安心 

——沉醉

德安老朽
敬老辩证讲孝心,追求时尚新发型。

心灵手巧心情好,动画沉醉真开心。

滴水藏海

父母高德儿女情,中华美德人人敬,

醉姐孝父人人赞,乌鸦反哺传美名。

沉醉

乌鸦反哺传美名 道德传承报恩情

孝老爱亲扬美德 滴水之恩报涌泉

沉醉回复德安老朽

动画沉醉真开心 孝心老爸情最真

爸把儿女常牵挂 嘘寒问暖亲情深

德安老朽

用心良苦亲情深,老爸亦有画外音。

儿女再大总归小,事事处处我操心。

沉醉

事事处处要操心 无微不至老爸亲

换回孝心有几分 终生难报父母恩

德安老朽

终生难报二老恩,阳光雨露万物生。

含辛茹苦长江水,儿女成材父母心。

沉醉

儿女成才父母兴 子孙后辈道德承

年年岁岁人人老 父母高德儿女情

滴水藏海

父母高德儿女情,中华美德人人敬,

醉姐孝父人人赞,乌鸦反哺传美名。

休息去看老爸爸【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