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语录集六十三 名人名言 爱心短语【选自网络】  

2011-11-06 09:27:59|  分类: 语录收集[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名人名言——爱心短语
语录集六十四 名人名言 爱心短语【选自网络】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1-爱能使伟大的灵魂变得更伟大. --德. 席勒 
2-爱可以战胜一切. --- 瑞士. 希尔泰 
3-爱是自然而来的, 不是买得到的. ---- 美. 朗费罗 
4-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罗曼. 罗兰 
5-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梵高
6-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
7-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8-尚善若水,厚德载物。
9-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关怀。
10-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11-你帮,我帮,大家帮;同一首歌,大家唱。
12-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13-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14-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
15-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16-与奉献同行,让爱心永驻 。
17-感谢是爱心的第一步 --西谚 
18-爱是美德的种子。----但丁
19-爱是理解的别名。---泰戈尔
20-人生是花,而爱是花蜜。----雨果
21-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罗曼. 罗兰 
22-文明你我他,爱心遍中华!
语录集六十四 名人名言 爱心短语【选自网络】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爱心是一股流淌在沙漠里的泉水,使口渴难忍的人感到生的再生;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独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籍.爱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记生活的苦涩;爱心是一首动听的歌谣,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乐趣.爱心是一眼潺潺流动的泉水,使饥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爱心是一首优扬动听的歌谣,使踽踽独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爱心是一股流淌在心头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们感到人间的甘甜;爱心是一曲回荡在耳边的歌谣,使孤独的人们感到人间的温暧.
人生在世一百年,
坎坷歧途总相连.
今时雪中作援手,
不图回酬梦亦安。

1、我最爱的人儿,我的心因为你的存在而跳动得更加有力,我的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加精彩,爱你一生不变!三生不悔!

2、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3、小天使把我俩的心牵在一起,我将用我的爱把这两颗心熔为一颗永恒的心,长挂爱的星空,永不熄灭。

4、遇见了,不能不让我相信这是宿命。梦见了,才知这份深情。无力抗拒,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丽,只求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有我。

5、走得最慢的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当你心痛的时候请别难过,因为你遭遇了一份最真的感情。

6、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肉直往下掉!

7、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8、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9、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0、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11、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12、我羡慕太阳,他能看见你灿烂的笑容,我羡慕月亮,她能注视着你安祥地入睡,我羡慕自己,因为我可以时刻想念你。

13、幸福降临时我总是很害怕,害怕一转眼就会消失。我想对你说我的幸福让我们永远不分开,让幸福永远留在我们身边好吗?

14、在,想你的365天;海,我多想能看得更远;爱,两颗心间不断的长线,你的喜悲我们一起来分享,一起来承担!

 爱心歌曲  

感恩的心
  
同一首歌
  一路平安
  
爱的奉献
  
让世界充满爱
  雨花石
  就因为爱
  让世界充满爱
  相信爱
  生死不离

语录集六十四 名人名言 爱心短语【选自网络】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7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