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  

2011-01-25 18:27:23|  分类: 语录收集[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

 

dsyz98
阳光每一天都是新的,笑容每一天都是真的;问候每一天都是纯的,祝福每一句都是深的。无论何时,愿我的真诚祝福永远在你身边,给你带来幸福快乐!新周快乐,喜迎新春!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夕阳红似火
一个偶尔,一个似曾,一个依稀,一个猛然,都会幻化出无数个曾经,无数个记忆。总在不知不觉中牵出一个故事,一段经历,一个朋友或者是一段快乐,一份情感,一缕思绪。把许多过往数字的随意组合,就是一串开启记忆的密码,一个永生难忘的日子。这也许就是朋友的魅力吧!朋友,有你真好!茶能醉我何必酒 书能香我不须花。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因为有思念,远在天涯不遥远;
因为有牵挂,人生旅途不孤单;
因为有朋友,身处他乡心温暖;
因为有祝福,情谊永驻在心田。
提前祝新春快乐!!

 


冷月曳辉夜添寒,红尘风月忆相缘。
回眸相知静思悠,心仪挚友共幽兰。

 

愿祝福,伴着冬雪,落在你窗前;

愿友情,伴着心语,飘向你眼前;

愿微笑,伴着暖阳,照耀你心田;

愿问候,伴着冬梅,绽放你心灵;

愿祝福,伴着网络,点缀你家园。

 

夕阳红似火
让快乐如风,飞到你面前;让幸福如雨,洒在你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你心田;让留言如歌,送去我对你最美好的祝愿!

 

啊英
今天是元月廾五,我衷心的祝愿您:
一送健美身体棒,二送祥云保安康;
三送天地任您行,四送财神财运旺;
五送和谐万事美,六送微笑精神爽;
七送友谊情牵手,八送快乐笑春光;
九送祝福今春贵,十全十美寿无疆!

gdh398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认识您是我最大的收获——真诚得知己,朋友常相忆,您是我心中最美的相遇,永远为您祝福,好人一生平安!健康快乐如影随形!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紫霞仙客

╭……开心…… 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快乐…… ╮
┆ ◇美妙音乐围绕您,爽朗笑声相伴您◇ ┆
┆ ◇温馨生活跟随您,甜美祝福靠近您◇ ┆
┆ ◇健康快乐依偎您,平平安安照顾您◇ ┆
┆ ◇好运时刻守着您,真心真意祝福您◇ ┆
╰……幸福…… 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永远……  ╯

 

闻之
友谊不问功利但求有诚心,朋友不问距离但求心相映。夜空有了星星才美丽动人,大海有了涛声才震憾人心,百花有了颜色才绚丽缤纷,我的家园有了你的问候与牵挂才快乐温馨

红霓
 寄一份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喜迎新春 博友贺词【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厚德载福
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钞票有多少,只要每天开心的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么滋味,自己放调料,看到祝福,开心的笑一笑。


闻之
岁月的脚步愈走愈远,心灵的相印却越来越近。尽管时光无情,与你相处的日子,是我人生篇章中最令人心醉的诗篇。青山高耸溪水长流,鲜花无语与月长留。祝我的朋友,事事遂心,万事如意,生活丰富多彩,人生更加辉煌灿烂!小年阖家喜悦,温馨幸福。

红霓
一片落叶,一段友情,一次相逢,成就一生朋友。网海无边,缘缘不断,相遇就是美丽,相知就是情缘,友谊源源不断,快乐在空间。轻轻的问候,深深的祝福,愿醉妹快乐幸福每一天!

红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抱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祝愿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闻之
送您八个祝福,
一祝身体健康,二祝万事顺心,
三祝工作顺利,四祝爱情甜蜜,
五祝家庭美满,六祝生活无忧,
七祝永远年轻,八祝一生幸福。
祝您快乐迎新年,好事每天求您办!

闻之
感动发生在刹那之间,感动也可能永恒。一点宽容可能会让别人感激一生,一点爱心可能会让别人温暖一生,一句祝福与鼓励的话语可能会让人幸福一生。有你的日子,地上的花儿开的更绚丽,因为你,世界才会如此美丽!祝你天天快乐!

厚德载福
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的快乐跟随你!祝你新年开心!快乐!

闻之
浓浓友情在空间
网线牵连各一端
问候一定常出现
祝福朋友在空间
 
谢谢朋友!  提前祝朋友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停车夜枫林(漠如煙)
轻轻的问候,带去我真切的关怀!简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问候!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新的一年承载着心的祝福,祝朋友 好运连连,快乐天天,万事如意,新年吉祥!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白雪皑皑
相遇是缘份的安排,相知是真心的告白,空间是友谊的纽带,时间是友情的月老,真诚是朋友的延续,关怀是朋友的情谊。衷心祝您兔年吉祥!幸福快乐!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给你拜早年啦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2小时前
童心不老
剪下美丽的星空,
把梦想给您;
剪下飘然的绒花,
把心意给您;
剪下累累的硕果,
把收获给您;
剪下所有的幸运,
把祝福给您。
祝您新春健康快乐、
兔年吉祥如意、
合家幸福美满!

厚德载福
朋友是灯,帮我驱散寂寥,照亮期盼。
朋友是山,帮我祛除浮躁,储存宁静。
朋友是水,帮我冲淡苦涩,滋润心田。
感谢有您,陪我走过秋冬,迎来春夏。
深有一拜,祝您 兔年 吉祥,万事顺意!

 

 


也许岁月将往事退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谊将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所谓幸福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深爱着你的人,有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这是最平凡的祝福,是用心在祝福;这是最温暖的问候,是用真情在表达!真想走到你身边拉着你的手,趴在你耳边,轻声说:新年我牵挂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停车夜枫林(漠如煙)
轻轻的问候,带去我真切的关怀!简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问候!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新的一年承载着心的祝福,祝朋友 好运连连,快乐天天,万事如意,新年吉祥!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闻之
浓浓友情在空间
网线牵连各一端
问候一定常出现
祝福朋友在空间
 
谢谢朋友!  提前祝朋友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厚德载福
━━━━◆◇◆看望好友◆◇◆━━━━
      ╭—兔年吉祥—╮ 
    ╭—╯       ╰—╮ 
  ╭—╯     新 年 快 乐      ╰—╮ 
╭—╯               ╰—╮ 
┊微风带给您平平安安 鲜花带给您和和美美┊ 
┊祥云带给您顺顺利利 阳光带给您健健康康┊
┊祝福带给您友情长长 愿朋友永远幸福吉祥┊ 
╰—╮               ╭—╯ 
  ╰—╮  春  节 安 康  ╭—╯ 
    ╰—╮       ╭—╯ 
      ╰———————╯ 
━━━━◆━   友谊☆永恒  ━◆━━━━

 

春歌
亲爱的朋友: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了一个难忘的岁日,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在新年的钟声里让我们举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气中荡漾,任我对你们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淀,春歌向所有朋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深切的祝福!深深祝福我的朋友新春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新  春 吉 祥  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 
┊◢健◣冬季因为有雪花而有诗意◢万◣┊ 
┊◥康◤情意因为其真诚而更深厚◥事◤┊ 
┊◢幸◣大海因为有浪花而更美丽◢如◣┊ 
┊◥福◤空间因为有您存在而精彩◥意◤┊ 
   ╰══ 衷心 祝好友开心快乐 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

02-02 22:13
童心不老

《春》禧将到
《节》前问好
《快》活常笑
《乐》在每秒
《万》千祝福
《事》事顺调
《如》意兔年
《意.》到福到!
  我在此提前给您和家人拜年了,

  恭祝兔年好运,阖家幸福、事事顺心、快乐吉祥!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白雪皑皑
春语悠悠,心意浓浓,款款问候,绵绵祝愿。冬去春来,美丽的季节已在眼前。愿我的真情祝福,能成为好友春日里最美丽的音符!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九 喜迎新春博友送祝福【博友】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02-28 01:39
hsje 8341
刚见春风艳阳开,
今又漫天雪花来。
寒天洒遍满山雪,
火锅展杯共开怀。

 

寒江雪
与你相遇,是一种快乐, 
愿快乐充满你的生活; 
与你相遇,是一种美丽, 
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 
与你相遇,是一种幸福, 
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 
让温馨的问候常萦绕你, 
让最美的祝福永陪伴你






 

  评论这张
 
阅读(872)|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