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胡大姐故事 央视十套 身边的好人-胡艳苹【原创】  

2010-09-21 00:58:31|  分类: 胡总故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胡艳苹 新闻媒体事迹报道

沉醉/编辑整理

         这是我在圈里写的消息:“圈友们大家好,今天晚上央视10套18点30分(6点30分),播出《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圈主胡大姐的《东北一家人》的故事续集《身边的好人-胡艳苹》,请您及时收看,倾听您的评论,感谢您对圈子的支持,圈子因您而精彩!!胡大姐的博客网址http://hu99991000.blog.163.com/”。

       当晚我也收看了这台节目,虽然我们经常在一起,但对胡大姐的事迹总是感动着,看到那奔放的工作热情,对自己没说的,能吃苦耐劳,每天像上了发条似的停不下来的工作赚钱,为的是那群智障的孩子们,是他们给了她动力、是他们给了她信心、是他们给了她快乐,使他们给了她希望,就这么简单,用她的话说:一个人能活多长时间,挣钱多也要花得有意义,给智障朋友花了看着也高兴,因为他们在我的院子里过上他们想不到的开心生活。节目播出后网友的留言也纷至沓来,一篇篇精彩的留言涌向胡大姐的博客、圈子,胡大姐这种爱心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当节目结束后第一个发来评论的是我们的网友悟人生,她很幽默的说“ 胡艳苹好历害呀!把智障人治好啦,把正常人治智障啦!俺本来好好让你给俺治傻啦,心情光跟着你的节目起浮,急你們所急、乐你們所乐、想你們所想、弄得俺光想上你家去!”……这样的评论还有很多,下面粘贴几则网友留言:

 

孙小平
胡姐,你好,昨天在央视看到你的事迹,眼眶几度潮湿,你是我心里最美丽的姐姐,在现在这样多元复杂的社会,你的善举是那么的朴实无华,你不为名利发自内心的关怀残障人士,会让社会很多人自惭形秽的。

付善麟
今天看到你了,才发现这世界上还有你这么美丽善良的女神。胡姐姐,我多想有一天能拉拉你的手,因为爱你。你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胡姐姐肯定万事如意

张书儒
胡大姐你好,今天看了人与社会。我特别感动,我是90的人。我的梦想跟你一样,当个有钱人了。然后盖个与众不同的养老院,然后也盖个跟你一样的院子。你感动了我,等我有钱我也要像你一样。祝胡大姐中秋节快乐,开开心心。

盛伟
胡大姐,您是最漂亮的女人!祝您全家幸福!一生平安!

梁灏
胡大姐你好,我知道你真是太迟了,我今晚在中央10套节目《人与社会》才认识了你,你的所做所为令我十分感动。你所收留的人都是社会99.9%人所嫌弃所遗忘的人,你却给他们一个家,温暖而又充满爱的家,你的爱是哪么的伟大哪么的宽广!我从心里佩服你。我看完电视我被你感动,深夜上网给你写留言,以表我对你的敬意。我在甘肃离你太远了,我是个农民子弟,诸多因素使我不能拜访你,只能给你写留言了。我在远方衷心的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好人有好报。愿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心!!!
 
刘云杰
胡姐您好!我不会说什么也没什么文化但我知道好人都会一生平安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姐夫是个好男人......


赵志强
您好胡姐;首先祝您节日快乐,全家身体健康。我首先想说的是您所做的这项事业是一般人做不到的,准确的说是想也不敢想的。其中的困难大家心里都清楚。您能做到这一步是我们一般人所不及的,但是我在您身上看到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寄托、什么是责任、相信很多人在您的感染下会恢复人性善良的一面,至少懂得去包容和关怀。而这种精神恰恰是现在这个冷漠的社会最需要的一缕阳光。好人会有好报的,向您致敬。最后我想说您对我触动很大,让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该去珍惜什么。谢谢您。期待能成为您的朋友。

珠儿
今天在中央10台看了你的报道我很感动,你是当代的雷锋,我是一名即将要退休的老师,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做不计报酬的做这件事,我现在什么负担也没有,真想和你交个朋友,我深知这样的人多么需要像你这样的人啊,祝您健康快乐!中秋愉快!

知音

艳萍你好.我的年龄和你相仿.今天看了中央10台你的报道.真的看到什么是大爱.什么是人生的价值高峰.我真正找到影响我的榜样.这里就是一片净土.你感动了弱者.感动了我.你的光芒照亮了吉林.又向四面八方发光.祝你的大家庭中秋节快了.好人一生平安

 

紫罗兰
小妹你好;今天在中央10台看了你的报道我很感动,小妹你是当代的雷锋,我是一名即将要退休的老师,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做不计报酬的做这件事,我现在什么负担也没有,真想和你交个朋友,认为我以前由于一次意外也失意过,我深知这样的人多么需要像你这样的人啊,不知道你可以接纳我吗?祝妹妹节日快乐

金桩
你好,今天的在央视10套《人与社会》栏目看了你资助、收养智障人的专题片,我很感动!在这万家团聚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福你和你的家人、以及善满家园的全体朋友身体健康,生活美满,节日快乐!

 

央视十套  人与社会 2010年 第219期 身边的好人-胡艳萍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84982911302885

 

 

央视二套   [生活]非亲非故一家人(2009.6.23)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45763355638088

央视十套    [人与社会]东北一家人(2010.02.05)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65376163796889 

胡总故事 安徽卫视  [ 资讯 ] 天天故事会-胡艳平简单爱

http://v.ku6.com/show/AU8WdCdwH2xCB19q.html

 

 

人与社会 2010年 第219期 身边的好人-胡艳萍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61)|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