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  

2010-09-14 10:51:19|  分类: 语录收集[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诗歌 仲秋明月寄思情【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滴水藏海

岁月流走 蓦然回首 一声问候 醇绵依旧...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明天

中秋节快到了,在这个最美丽的节日,想送你最特别的祝福。采一轮松间明月供你观赏,织一件秋日的凉爽为你披上,斟一杯祝月宫的琼浆醉你心上,做一份仲秋的祝福圆你梦乡,幸福!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滴水藏海
金阳送来秋天意,月圆映满节日影,果香浓浓甜蜜密,友谊牵着彼此心,美丽的金秋,美丽的世界,美丽的生活,祝姐姐天天好心情,时时交好运,合家欢乐,幸福长久!!!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滴水藏海
中秋佳节快到了,在这个最美丽的节日里,滴水想送姐姐最特别的祝福:采一轮松间明月供你观赏,织一件秋日的凉爽为你披上,斟一杯祝月宫的琼浆醉你心上,做一份仲秋的祝福圆你梦乡,愿姐姐幸福长伴、快乐永远!!!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开心
谢谢好友,秋风至,天转凉,鸿雁南飞翔。绿林黄,寒雾涨,莫忘添衣裳。秋虫鸣,菊散香,晨风抚清凉。寄浮云,托流水,祝好友吉祥!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停车夜枫林(漠如煙)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秋山秋水秋色美,秋风秋雨秋叶飞,秋花秋景秋芳重,秋情秋意秋心醉!

刘绿色的海
问候朋友您吉祥!
秋高气爽天见凉,日逐短来夜变长;
温情默默轻问候,好友是否工作忙?
季节变换要注意,头疼脑热别碰上!
加强锻炼多喝水,温度适时添衣裳;
早晚天冷中午热,小心感冒与着凉;
保重身体皆无恙!舒心快乐永健康!!!

蓝蝶
谢谢小妹的祝福;
几番真诚几多情
月圆之夜思朦胧
有缘千里隔不住
笔留墨香送秋风
祝我的小妹平安幸福!中秋节快乐!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hsje 8341
中秋明月照窗前,
青天赐酒助姻缘。
天涯搭桥嬋娟走,
海角助浪家团圆。
中秋节将至,不管我们相距多么遥远,清涛都将这即兴小诗送给你,让这不渝的情谊,变成衷心的祝福,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ningxiaal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又是一年枫叶红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金秋丰硕迎月圆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来秋天的问候【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如意开心多安康,珍惜友情留言忙。
 信短虽短言未尽,朋友佳节多吉祥。

实亊求是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滴水藏海

天凉谊不凉,叶黄念不忘,在这宜爽的初秋,我的牵挂凝成一片片红叶,飘向远方的你,那满树的艳红,是我的问候,那遍野的金黄,是我送你的馨香!祝姐姐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ningxiaal
白露节气到,我采集雨露编织成短信送给你,愿百花的芳香送给你吉利,绿叶的无忧之露送给你坚强,大树的伟岸之露送给你安康........

刘绿色的海
人一旦拥有了灵魂的高度,就可以透过枝干上的刺发现别人心中的玫瑰,这就是爱的品质-------  

开心果
 没有太多的语言,每次真诚的点击就是最朴实的祝福,愿我的祝福是一处清纯而淡雅的碧绿,飘着淡淡的清香,成为你休闲之际的芳草地.拂去你工作的疲惫和风尘.带给你快乐幸福、甜蜜而又温馨的每一天!

ningxiaal
世界上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认识了你。认识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思念着你。只要想着你,心就甜如蜜!
09-11 19:01

蓝蝶
美好的留言让我心暖,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美好的祝福让我心妍,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美好的友情让我心热,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美好的牵挂让我心甜!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祝我妹妹幸福、安康!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刘绿色的海
祝:朋友早安都快活!时光轮回秒穿梭,童青中老闪电过;一生就在一瞬间,生命青春须鲜活!

停车夜枫林(漠如煙)
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人甜透
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人永久
一丝遥遥的牵挂是波把人守候
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伴人春秋
祝我的好友心随所愿永远快乐!
09-09 21:32

开心果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滴水藏海

带上我一份永远的心意,
伴随着秋日和煦的阳光,
送到远方的姐姐的身边;
祝福的语言永远说不完,
祝福你:健康幸福快乐!
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好姐姐!!!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开心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在我需要朋友的时候,你将真挚的友情带给了我;你将生命中闪亮的轨迹与我分享,我要说声:谢谢你,我的朋友。

滴水藏海
用我真诚的心, 点缀出欢乐和幸福, 在网络的另一端, 我会默默的祝福姐姐: 万事如意、 快乐永远!!!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文良
谢谢好朋友!在网络的世界里 ,信任是基础 ,真诚是条件 , 宽容和理解是前提 ,是网络让我们相聚 ,是空间让我们交流 ,是您的问候让文良感动!文良衷心祝福您:一生幸福!平安!!

hdhynzb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秋风爽、天渐凉,在这果熟稻香、天高气爽的日子里,送上最诚挚的问候,感谢妹妹对星儿的祝福!祝健康快乐,如意吉祥!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09-12 23:10

蓝蝶
谢谢小妹的祝福,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金秋鲜花怒放,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收获瓜果飘香;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挚友深深真情,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句句收进心房;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摘来白云为纸,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述我翩翩感想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再把无尽祝福,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撒作满天星光!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祝福小妹快乐吉祥!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文良
谢谢好朋友!文良为您:借一朵秋云,呵护您永远好运;采一缕秋阳,保佑您平安健康;借一片秋雨,滋润您灿烂笑脸;捕一缕秋风,拂去您忙碌的疲惫。送上文良金秋的问候!好人一生平安!!

 

辉的儿子布达拉宫
尽管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但是虚拟的空间里依然有思念,有牵挂!同样的追求让我们相识,奉上真诚的问候,愿它化作晨曦与朝露,清凉惬意地滋润你的心头;吹响祝福的风笛,愿我们用友谊谱写一曲生命永恒的歌!

09-12 11:02

滴水藏海

 剪一段秋阳,用凝视折成思念的酒杯;

 盛满友爱的芬芳,洒向有你的地方;

 芬芳你的行程,快乐你的心情!

 默祝好姐姐沉醉周末快乐、天天好心情!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文良
谢谢好朋友!纯洁的友谊有山水相连,不变的真情有岁月相伴;天赐的缘份有心灵相牵,温馨的祝福有真诚相见。文良祝福您:幸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网络很宽,从天边连到眼前,相互近近远远,诉说着同一个心愿;今生有缘让我们彼此相遇,相遇在心里,相遇在屏前!

 

蓝蝶

带着欣赏的喜悦, 带着真挚的友谊,

带着温馨的祝福,来到了妹妹美丽的家园,

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 祝你幸福安康! 吉祥如意!

愿开心和幸福永伴你身边!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文良
谢谢好朋友!一份甜美,一份陶醉,一份深情,浓郁成这千丝万缕的情愫,荡起心海涟漪重重,文良将这浓郁的情感嵌入荧屏,捧出一颗真诚的心为您祝福:天天快乐!幸福到永远!!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老留言新编(2008-09-):

 

岁月悠悠,今夕又中秋。执子之手画中游,月挂柳梢头。花前月下一壶酒,对饮话语稠。祝君阖家团圆体康健,事业有成更风流!

  

开心果

 

 

 

八月中秋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祝中秋快乐

秋已至,天转凉,鸿雁下斜阳;红花谢,绿林黄,莫忘添衣裳;欲惆怅,享阳光,天籁语铿锵;桂树茂,菊散香,徐风携清凉,多安康。

 

开心果

9-12 22:38
 

好朋友是梦,睡也思念;

好朋友是血,流淌心田;

好朋友是金,沉沉甸甸;

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

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

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祝你全家中秋节快乐!幸福美满!!!

真正的朋友,其实无所谓远近,其实无所谓性别, 也许身在咫尺,也许远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拥, 彼此关照,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 就是人间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 就是人间最真挚的感动! 在网络的世界里,我们相识 相知 相惜 ,我会把这份感人的缘分珍惜!
祝中秋快乐!

 

鹰击长空博客

9-13 16:16
 

空间●是连接你我的桥梁〓〓

思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

鍵盘●是栓系我們的友情〓〓

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

真诚●是增进友誼的纯酒〓〓

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

平安●是我們共同的期盼〓〓

谢谢来看我,祝您中秋佳节快乐!

tv1301995 9-13 16:36
 

让我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成为第一个祝愿你的人!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那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明明亮亮!

滇峰越:

中秋夜空亮银盘,

赏月吃饼庄团圆。

浓郁乡情酿美酒,

举杯祝福合家欢

 

kaixuan.918

 

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幕有闲悠,心随梦动,梦随心求!中秋节快乐!

微尘

 

9-13 08:56

 

 

 

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好事圆圆!好梦连连!预祝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托一轮圆圆的月

送一个圆圆的饼,

献一颗思念的心,

寄一份真挚的情,

圆一个甜蜜的梦。

祝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语录集五十七 博友送的祝福短消息【整理】加载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http://chen99991000.blog.163.com/blog/static/25243048200881410310519/ (诗歌 仲秋明月寄思情【原创】)

http://chen99991000.blog.163.com/blog/static/25243048201087115531616/ (第一个收到卡森的中秋祝福代码【原创.粘贴】)

沉醉祝福     http://220.180.236.211:3202/f/youmengying/816/zqzf.html?stra=%u6C89%u9189          添加您自己的名字就是您的祝福了!!

 
     

  评论这张
 
阅读(815)|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