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短消息【整理】  

2010-08-13 18:15:24|  分类: 语录收集[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www.dd01.com/qxwish/?stra=%u6C89%u9189【博友送我的特别七夕情人节礼物】

    

 

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情人节短消息【整理】

 

开心果

七夕的日子里,对你思念重,压断电话线,烧坏手机卡,掏尽钱包袋,吃光安眠药,可是我还是思念你。祝你七夕快乐,爱情甜蜜!

 

开心果

多年以前我就已在我的生命里邀约了你,所以今天的相遇,我很珍惜!就算距离再长,也有我的牵挂!


心语悠悠,思意浓浓 ,衷心祝您七夕情人节快乐!

 

七夕节到啦,喜鹊排成队,乌鸦排成行,老鹰来观礼,连青蛙都来帮忙,呱呱呱呱地奏乐,祝福我们幸福安康、地久天长!你我好比两个半圆球,拼到一起就是一个整体, 感情就是粘合剂,感情越深粘的越牢; 让我呈上一页祝福愿你平安,幸福,快乐,安康,美滿。 借七夕之约,想对你说一句:爱你直到永远。

 

 http://www.dd01.com/qxwish/?stra=%u6C89%u9189

【博友送我的特别七夕情人节礼物】

 

雨中百合

您好!网络共有的欢乐,在记忆里飘香,和朋友们一起耕耘的时光,在沉淀里成长,一些恒久的友情,浓缩在文字里,彼此珍惜着前行。祝您安康、快乐、幸福每一天!

 

 

鹰击长空博客

愿我的祝福, 伴着秋雨, 落在您的窗前; 愿我的友情, 伴着秋实, 飘向您的眼前; 愿我的微笑, 伴着秋风, 吹进您的梦里;愿我的问候, 伴着秋光, 温暖您的心灵;愿我的牵挂, 伴着秋景, 融入您的心中;愿我的祝福, 伴着网络, 点缀您的家园!

 

cgxuewu

牛郎织女河边行,千年星空万里情。爱在九天多少梦,相约七夕醉花亭。

 

春晓

见不到你时我总是忍不住想你。你成了我的朋友就成了我永远的牵挂, 如果哪天没有我的信息,并不代表我不想你。 其实朋友就是这样, 从来无需想起, 因为不曾忘记! 只想告诉你, 你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认识你,这一辈子值! 看完信息,想起谁就发过去吧……请把这条信息发给12个朋友,也包括我。如果有3个人回你,你的愿望将在8月16日七夕实现。 不准不发,因为我要你幸福!

 

林海雪源

 看望好友语录集五十六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语录集五十六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秋风送爽,爽心爽意爽一生;秋风送福,福气福份福来到;
秋风送梦,美梦佳梦都成真;秋风送喜,喜上眉梢又一季。

 

 

漂泊的漫旅

一次点击象朋友谋面彼此诉说心田,一句温馨话语能把坎坷化为云烟。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 让善良永远。无论咫尺还是天涯, 让牵挂永远。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让祝福永远。


mmaccb


惦记无声,却很甘甜;
问候平常,却很温暖;
信任无言,却最真切;
友情无形,却最珍贵;
祝福简单,却留心间。
有空到我那里看看哟!

滇峰越

我的博友常不见 一见称兄我更顽

盼得有你加延杰 一起出游乐心田

人生一曲欢快歌 定把美好散人间

 

landie_57

是一种甜蜜的牵挂〓〓 空间●是连接你我的桥梁〓〓 思念

是一份温馨的心情〓〓 鍵盘●是栓系我們的友情〓〓 朋友

是一生修来的福份〓〓 真诚●是增进友誼的纯酒〓〓 友情

是一世难求的缘份〓〓 平安●是我們共同的祝福〓〓 祝我

的好妹妹天天快乐!语录集五十六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六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山峰

谢谢妹妹!见不到你时我总是忍不住想你。你成了我的朋友就成了我永远的牵挂, 如果哪天没有我的信息,并不代表我不想你。 其实朋友就是这样, 从来无需想起, 因为不曾忘记! 只想告诉 你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认识你,这一辈子值! !语录集五十六 七夕短消息【整理】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梦易

愿我的祝福, 伴着秋雨, 落在您的窗前; 愿我的友情, 伴着秋实, 飘向您的眼前; 愿我的微笑, 伴着秋风, 吹进您的梦里;愿我的问候, 伴着秋光, 温暖您的心灵;愿我的牵挂, 伴着秋景, 融入您的心中;愿我的祝福, 伴着网络, 点缀您的家园!

 

mmaccb

天很蓝,蓝天下有你的笑脸;

光很艳,阳光下有你的开妍;

花很香,芬芳里有你的橄榄;

海很宽,海浪里有你的桅杆;

山很高,山峰上有你的雪莲;

水很清,清流中有你的甘甜;

网很广,广袤中有你的空间;

博很多,众多中有你的家园;

文很繁,繁华中有你的灿烂;

友很亲,亲切中有你的祝愿。

 

mmaccb 


惦记无声,却很甘甜;
问候平常,却很温暖;
信任无言,却最真切;
友情无形,却最珍贵;
祝福简单,却留心间。
有空到我那里看看哟!

mmaccb 

网络相遇——结下友谊,

屏幕相识——成为挚友;

键盘刻画——温馨祝福,

鼠标送去——我的心愿:

愿您吉祥如意!快乐平安!


 

寒江雪

友情来自于真诚,祝福来自于心底!让我们在无声无息的空间,写出有声有色的温馨文字。愿幸福永远围绕在你身边,让微笑永远甜在你的心里!语录集五十六 七夕短消息【整理】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六 七夕短消息【整理】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滴水藏海

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情人节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情人节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情人节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情人节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携着夜风,伴着月光,轻轻来到你的花园;把一份祝福给你放在桌上,再把一份清凉放在你身旁,不忍心打扰你优雅的安详,我悄悄的留下真诚的祝福:祝姐姐幸福快乐和健康...........

 

yjx星星索

因为有船,才能到达彼岸。因为有灯,黑夜不会茫然。因为有情,人间充满温馨。因为有缘,才时时牵挂祝愿。网络空间,因你的到来而美丽。感谢朋友一如既往的关注和问候,在七夕来临之际,祝福朋友健康快乐。


 滇峰越

哈哈,谢谢好朋友!

浩瀚的太空中的博网像一只船
在月夜里摇呀摇
亲密的博友你在我心海里飘呀飘
你的影子随着微风
打动着我的心扉
我的衷情随着流水
不断向你倾诉
椰子树的长影
掩不住我们的情意
咱们为什么这样沉静
为什么还是默默无语

mmaccb

日日思念,不曾相见;

朋友之心,天地可鉴;

网络之缘,真情永远;

留言虽短,肺腑之言;

愿君开心,博上见面;

祝福朋友,幸福无边!
 

鹰击长空博客

巧芽芽,生的怪。盆盆生,手中盖;七月七日摘下来,姐姐妹妹照影来。又像花,又像菜,看谁心灵手儿快。今天是七夕情人节,祝您节日快乐!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情人节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啊英

早上好: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情人节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啊英祝你在七夕情人节幸福!  

纤云弄巧鹊搭桥,银河暗度聚此宵。
无悔芳魂郎倚寄,金风玉露携仙娇。

柔情似水恋曲谱,佳期如梦蜜意饱。

织牛绝唱传千古,岁月难隔路迢迢。

停车夜枫林(漠如煙)

今天一个美丽而传奇的日子,记载着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在这充满浓浓爱意的日子里,我把美好快乐安康托鹊儿喜讯的佳音给我的朋友送去!祝我的朋友七夕节愉快!

║句句祝福,带着浓浓的真情║

║朵朵花香,洋溢真诚的关怀

║淡淡牵挂,包含深深的情意║

║真情问候,开心快乐每一天║

 

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情人节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语录集五十六 博友送的七夕情人节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28)|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