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的生日燃烧在火红的七月【原创】  

2010-07-22 18:14:31|  分类: 生日贺图[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生日燃烧在火红的七月【原创】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热闹的生日从阴历六月初六

到阳历七月二十二

火红的场面在网上

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生日快乐

是我52年来听到最多的一次

火红的七月

感动在博友的祝福声中

新朋老友

都留下他们闪光的足迹

发来温馨的祝福

七月

火红的七月

我的生日

燃烧在火红的七月

映照出美丽的花朵

          ——沉醉

我的生日燃烧在火红的七月【原创】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鹰击长空说的贺词:

祝好友沉醉生日快乐

1958年7月22日是你的生日

这一天

一个顽强而自尊

的生命降临了人间

从此这个世界又增添了

一份温馨和浪漫的色彩

……

啊英姐姐助词:

日月轮回永不断

情若真挚长相伴

不论你在天涯海角

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

祝你生辰快乐

……

我的生日燃烧在火红的七月【原创】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蓝蝶姐姐贺词:

祝福轻歌花影重

 问候信步鸟声鸣

畅游博海空间走

快乐牵手夕阳红

祝小妹生日快乐

……

饮水思源哥们的贺词:

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着喜庆的日子里

我恭祝你

身体健康

百事顺义

生日快乐

……

我的生日我做主【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蔷薇姐姐的贺词:

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

今天又到了好友的生日

淡淡的问候

有深深的情

……

滴水藏海妹妹的祝福:

沉醉姐姐

愿你的

生命之树越长越葱茏

生命之花越开越艳丽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请接受滴水对你最美好的祝愿

祝愿姐姐

生日快乐

青春永驻

一切如愿

一生平安

……

我的生日我做主【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梦易献给醉姐:

今天的快乐你我一起分享

明天的幸福你我共同向往

美丽的心情你我彼此一样

 醉人的风景你我并肩观赏

……

雪儿说道: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

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

两片绿叶

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

一句贺词

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

……

我的生日燃烧在火红的七月【原创】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若水湾恭祝沉醉姐生日快乐:

女人是花的精魂,

女人如花,

女人给生活增添了色彩,

给世界增添了靓丽。

无论风云多么变化,

她们总有万般柔情,

撕开层层云雾,

“桃花依旧笑春风”。

愿沉醉姐永远年轻!

清香溢满整个人生!

……

开心果姐姐的祝福:

亲爱的沉醉

送你一束芬芳的玫瑰

唱一首生日祝福歌

附一首深深的祝福词

愿你的人生快快乐乐

祝福你美梦都能实现

……

我的生日燃烧在火红的七月【原创】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水之恋的祝福:

朋友

永远祝福你

不用问不用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
 

我姐姐的手机信息:

……

你是快乐的
因为你善待他人
以苦为乐
你的乐观
感召着你身边的人
以你的天资聪颖
弥补生活的伤痛
愿你永远坚强
好好享受来之不易的人生
愿你入睡是甜
梦醒成真
时时快乐
平安一生
姐祝你生日快乐

……

我的生日燃烧在火红的七月【原创】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生日燃烧在火红的七月【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生日燃烧在火红的七月【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9)|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