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2010-07-16 09:52:20|  分类: 语录收集[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茫茫人海独自走,有缘才能相聚首,千金一掷换美酒,人生知己难觅求;

相识相知是朋友,送去祝福解忧愁,不论能陪几春秋,真诚情意到永久。

—— 天涯海角

 

一壶好茶,让人回味很久,;一条留言,让人欣慰很久;

一句问候,让人感动很久;一次回访,让人温暖很久。

友谊路上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相遇吧!真情到永久 !!

 

 林海雪源

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因为有你的爽朗,天晴了;因为有你的笑容,风停了;因为有你的热情,空气暖了;因为有你这个朋友,我也快乐了!

 

滇峰越

远看近看,绿草茵茵;

时时刻刻,让你舒心;

抬头低头,到处见金;

分分秒秒,令你开心;

有事没事,发个短信;

朋友你我,永远真心!

 

滇峰越


       莲花美景靓女现,

喜鹊鸣翠雨娃欢,

空间相遇难相识,

萧雪紫郁赛貂蝉,

一语道出难忘日,

仰首望断南飞雁。


 滴水藏海
一片绿叶,带着夏日的清凉;一缕清风,弥漫田野的芳香;一朵白云,伴随心灵的欢畅;一丝真情,承载所有的梦想,轻轻地为姐姐送上祝福与安详!!!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飞雪迎春


轻轻的,从远方走来,携着挚真的祝福,送您一个健康;
淡淡的,从网络走来,粘贴至诚的心愿,送您一个平安;
悄悄的,从清风走来,载着至纯的情意,送您一个幸福;
默默地,从空间走来,带着至深的友谊,送您一个开心!

 

人到中年

 

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缘份的人生很精彩,诚挚的友谊不更改。我们用真诚注入彼此往来,我们用心倾注我们的友爱,用真情编织未来,让岁月留芳溢彩。遥遥千里,您在我的思念里,网络天空,牵挂尽在祝福中。思念,是不变的主题,飞越天际,将心意传递,愿好朋友开心快乐,幸福安康!周末愉快!

 

名人谈父亲 梁晓声(来源于飞雪迎春的日记):

   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

   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闻之
一生中有了朋友增添了友谊,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人生就会更加阳光灿烂!让我们感谢缘分,在这悠悠时空茫茫人海中相遇!让我们彼此珍惜,让友谊之花在人生中美丽绽放!祝朋友:一生幸福,健康永远,夏日吉祥!

 

闻之

朋友是人生路上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心弦,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

 

hsje 8341
一次次的问候,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温馨和快乐,这种情感像一条无形的彩虹和空中飘逸的淡淡芳香,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这让我想起美国著名的教育家海伦、凯勒的一句话:“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东西是看不到和摸不着的,它们只能被心灵所感受。”今天又是周日了,送上海伦的名言,珍惜我们的友谊,祝您周末快乐。

 

wdfu123@mig 

 

借助网络,流淌着快乐的心情;

借助文字,飘逸着未来的憧憬;

借助键盘,传递着思念的心声。 

 

xl1367901
一壶好茶,让人回味很久, 一条留言,让人欣慰很久,一句问候,让人感动很久,一次回访,让人温暖很久,友谊路上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相遇!


 

wdfu123@mig

每一朵鲜花是一曲抒情的歌谣;每一阵柔风是一次温馨的问候;每一场细雨是一回心田的滋润;每一条留言是一份不变的真情。愿吉祥、浪漫、幸福、快乐的脚步追随你的每一天!

 

清新大草原
生命的四季里,时时绽放美丽!心情的风景里,天天飘洒绚丽!真心的祝福送给远方的朋友---清凉一夏!幸福一生!快乐永远!

 

ningxiaal
      每一次虽然不是很准时地出现在你的空间里,虽然不是很及时地回复你的消息,但心中有了一个牵挂,只要有时间,就上网浏览有没有朋友的留言。会心地微微一笑,接下朋友的祝福,也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

 

dsyz98
     微笑带给你平平安安,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鲜花带给你和和美美,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祥云带给你顺顺利利,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阳光带给你健健康康,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细雨带给你友情长长。祝朋友;万事如意,夏日吉祥。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引用《dsyz98的博客》“三月飞舞的思绪”的一段话:
“当一个人的时候,很多过往,会像留声机一样,一幕一幕的出现在眼前,精彩的、伤感的、失落的,曾经一切的一切,在音乐的渲染下,偶尔会眼角轻湿....”

 

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语录集五十五 网上温馨短消息【整理】待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7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