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胡总故事 胡大姐被评为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原创】  

2010-05-05 12:39:04|  分类: 胡总故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胡大姐被评为“第九届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原创】

      “第九届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出来了,胡艳苹荣幸的被评为“第九届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在此感谢各位圈友的支持和投票,我代表胡大姐胡艳苹向各位博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胡艳苹是一名伟大的女性,才36岁就具有相当规模的企业,是成功的企业家!十大杰出青年评上了,明天长春日报见报!感谢您的投票和支持!

 

胡总故事 胡大姐被评为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胡总故事 胡大姐被评为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胡总故事 胡大姐被评为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胡总故事 胡大姐被评为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胡总故事 胡大姐被评为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大爱无痕济苍生(粘贴推荐理由)

  铸就爱港终不弃,大爱无痕润苍生,俯身垂爱人间暖,一茶一饭总关情。她让我们再次认识了,在汉字结构中,人字就是互相支撑的一撇一捺,乾坤朗朗,至此有了博爱的光辉,人性善良的大旗高高飘扬。

    推荐理由:每个人都想让生活简单些,快乐些,让自己的小家充满温馨,可她却是个愿意给自己添麻烦的人。她十七岁创业,十几年间积累财富数千万元;然而,她认为自己最欣慰的是用爱心和生命经营的这个非亲非故的一家人,十几年,她先后收留了四十多名精神病人和智障者,并为他们提供衣食住所。她觉得在这个“大家”里她和他们更能找到快乐的所在。“我快活着他们的快活,我幸福着他们的幸福”是她发自心底的一句话。

    大家评价:她让我们惊讶、让我们惭愧;她乐观、自强、博爱。把素昧平生的精神病人和智障者领回家,用爱心疗法把他们中许多人的病都“治好”了。她的举动感动社会的同时,也带动了社会,我们愿意与她一起献爱心、做善事。

    人物独白:我一直相信爱能改变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712)|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