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语录集五十三 网上温馨祝福【粘贴】  

2010-05-13 07:12:13|  分类: 语录收集[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语录集五十三 网上温馨祝福【粘贴】

 

语录集五十三 网上温馨祝福【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有思念,天涯不遥远;有牵挂,旅途不孤单;有朋友,他乡心温暖;有祝福,开心乐无限。

 

 

真情不会陈旧,牵挂不会搁浅。人和人相遇是缘分,人和人相处是诚意,人和人相知是真心。感谢空间让我们相识,珍惜来之不易的真诚,一路有您,爱在星空!

 

朋友,工作繁忙,别忘了放松双肩;假日到了,别忘了浪漫悠闲;寒风拂面,别错过温暖春天;脚步匆匆,别忘了美丽瞬间;朋友,我会让你开心永远!

 

好朋友是一条河源源流长纯净坦然; 好朋友是一杯酒愈久愈醇情谊无边。 好朋友是一碗茶越品越香回味久远; 好朋友是一世富赛过黄金彼此真诚。 寄一份真情问候字句都是幸福快乐; 送一串深深祝福分秒都是平安吉祥。 传一份浓浓心意点滴都是万事如意 !

 

朋友,送你一个梦,梦想成真; 送你一颗心,心想事成;送你一只船,船行风顺;送你一匹马,马到成功; 送你一首歌,歌唱快乐;送你一个福,福祐人生!

 

漫天星辰笑盈盈,千里霞光映彩云;隔屏敲键送祝福,鼠标拖出万丈情;欣然迎来轻风爽,喜看朋友留真言;精彩文字令心暖,靓丽美图驱冷寒;兄弟姐妹虽未见,深情厚谊心相连; 祈盼挚友多幸福,健康快乐每一天!

 

如果一声轻轻的问候 能使你拥有一份美好心情  那便是我最大的快乐  也许我不能天天为你送去祝福  但我的心里无时不在为你祈祷  相识为缘  祝福你一生平安 一生快乐  友谊友谊比天长。

 

你踩下的脚印虽然无痕,却印在了我的心里.你热情的问候虽然无声,却响在了我的耳里.你真诚的留言虽然无题,却映入了我的眼里.你亲切的祝福虽然无数,却刻在了我的脑子里!认识你真好。

 

泛舟心河,游走网际,人生如斯,如行云流水。网络用四季的光阴,织成七彩的锦缎,化成天空的彩虹,让心与心相遇。虚拟空间拥有了亲朋挚友,彼此真实牵挂着。那些留在生命中的真切的感动与真挚的祝福,那些发自内心的关爱与无法言及的默契,都将成为我心中永驻不凋的绿意。几许欣喜,几许感动,交织着一份殷殷的牵念,久久萦绕在心中,挥散不去。沐浴友情的阳光雨露,感受友情的温馨和甜蜜。永远感谢你的陪伴!你的关心!你的鼓励!你的牵挂!

 

友谊是一抹彩虹,它,染饰我们的生活;友谊是一盏明灯,它,照彻我们的心灵;友谊是一泓清泉,它,润泽我们的生命;友谊是一座火炉,它,温暖我们的人生。如果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如果友谊是美酒,那么,年份越久越醇香香浓; 如果友谊是焰火,那么,在高处绽放才愈是美丽。我的友谊是鲜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友谊是一抹彩虹,它,染饰我们的生活;友谊是一盏明灯,它,照彻我们的心灵;友谊是一泓清泉,它,润泽我们的生命;友谊是一座火炉,它,温暖我们的人生。如果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如果友谊是美酒,那么,年份越久越醇香香浓; 如果友谊是焰火,那么,在高处绽放才愈是美丽。我的友谊是鲜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人生如梦转眼百年,
岁月无情苦辣酸甜,
蓦然回首贫富无怨,
开心快乐幸福无边。

 

  祝愿好友:每日与鲜花碧水绿草为邻,与白云蓝天清风为友,与幸福安宁健康结伴。祝你天天拥有一幅灿烂的笑容,时时收获一个爽朗的心情!

 

有时候,念友之情就像一条小溪,经久不息地静静流淌,很温馨!平日里点点滴滴的牵挂,平日里点点滴滴的思念,化作一句真心的祝福:愿你开心每一天!

 

心情在春梦与春雷中回响....今晚夜色妩媚间透着暗伤之感,暗伤...源于此时此境心情吧....为什么要喝酒,因为酒难喝吧?
总期待一种有缘无份的遇上,当然也是种有缘无份的对话,晚上好!

 

人生难得一份真挚的友谊,平平淡淡见真心,来来往往现真情。默默的关怀,深深的祝愿,悠悠岁月,暖暖情怀像太阳;飘飘洒洒,浪漫温馨像月亮;日月循环,美丽精彩,衷心的祝亲爱的朋友;一生幸福,健康常伴,快乐永远!

 

上传我的真诚,下载你的快乐;浏览你的人生,刷新我的感觉;拷贝你的优秀,删除我的寂寞。保存心的交流,备份春的收获! 真心祝好友快樂—— 不只是今天,而是春、夏、秋、冬的每一天!   

 

有时候,念友之情就像一条小溪,经久不息地静静流淌,很温馨!平日里点点滴滴的牵挂,平日里点点滴滴的思念,化作一句真心的祝福:愿你开心每一天!

 

带着一颗真诚的心. 轻轻地耒到你美丽的空间. 问候.诚挚祝愿. 愿快乐与你朝夕相伴. 幸福与你如影相随. 愿我的祝福是一束清纯而淡雅的小花. 飘着淡淡的清香. 拂去你工作的疲惫和风尘. 使你快乐幸福甜密的度过每一天。

 

点击你的名字,看到了你的笑颜; 复制你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在你的空间;打开你心灵的窗口,请接受我给你的最美好的祝愿: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幸福永远 !!!

 

一线网络,流淌着您我的心情;
一份友情,温暖着冷漠的荧屏;
一方博园,连接着彼此的情谊!

 

真诚的友谊不会忘记,执着的感情不会放弃,贴心的朋友不会分离,热情的关怀不分四季,让温暖的风伴随着你,让盛开的花簇拥你,让朋友的祝福温暖你,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五月的鲜花艳丽而浪漫,五月的阳光灿烂而温暖。在这令人陶醉的阳光下,让快乐滋润你的笑容,让美丽陪伴你的人生。祝你今天快乐。

 

朋友是一束鲜花,为你带来芬芳;朋友是一首欢歌,让你心情舒畅;朋友是一段心语,为你送去祝福;朋友是一轮太阳,为你送去吉祥。赞美的语言,可使朋友心灵更博爱;动情的老歌,唱出我们心中的回忆;含情的双眼,唤起朋友真挚的火焰;温暖的话语,涌出心底的股股暖流;善意的交流,可让世界到处充满爱;诚恳的双手,可坚定彼此间的信赖。

 

幸福爱向微笑的人招手,快乐爱在宽容的人身边游走,好运爱向开心的人温柔,平安爱为你永守。愿你幸福永久,朋友!

 

伴着夏天的丝丝的凉意,飞到朋友美丽的家园问候朋友,用真心采撷最深情的祝福,用崇敬编织最美丽问候,用留言送去最诚挚的心意。愿温馨常在,友情常在,笑口常开!

 

因为有梦,所以人生不同.因为有爱,所以不悔此生.笑语盈盈,只为无限感动.

 

多一点欢笑来解除生活的烦恼;

多一点宽容来谅解自己的不足;

多一点乐观来面对做人的难处;

多一点快乐来淡化人生的痛苦;

多一点开心来洗去工作的疲劳。

 

 

借一片夏雨,滋润你灿烂的笑脸;捕一缕凉风,拂去你忙碌的疲倦;开一眼清泉,为你送快乐的甘甜。 送一个清凉, 愿你有凉爽的夏天!愿你天天开心,快乐! 

 

缘起缘落顺自然,

虚拟世界咱投缘,

你来我往把情牵,

友谊互动喜空前。

 

 

语录集五十三 网上温馨祝福【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博友春歌日记的话:“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快乐可寻,生命的不同形式都具有相同的内涵。如果你的心灵底色能够保持温馨透明,就会感到幸福快乐,也只有这样才能体验超越,完善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1264)|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