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和爸爸在一起是幸福的【原创】  

2010-05-13 08:06:20|  分类: 日记爸爸[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爸爸在一起是幸福的【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和爸爸在一起是幸福的【原创】

——写在爸爸手机丢了之后

      今天家里有线电视升级,我没去上班,又给自己放了一天假。一切完毕后就开始上网了,轻松了一天……

      每天我都打电话问候爸爸,可今天打电话一直关机,这是从来没有的,我就打电话问姐姐(姐姐和爸爸住的近天天能见面),姐姐说没事的可能没电了,这几天姐姐也没在家。我想不会有啥事吧就在家上网了。下午两点多接到爸爸在我们商场打来的电话,他老人家到商场看我去了,他老人家的手机被小偷偷走了所以联系不上,怕我惦记就去看我了,同样的心情老爸也惦记女儿呀。我接到爸爸的电话特着急,就怕爸爸上火,我安慰爸爸别着急,我马上去商场告知爸爸耐心等我。我关上电脑急速出门,今天的交通很好没有堵车,我心急如焚恨不得一下飞到商场,45分钟后终于看到了爸爸,76岁的爸爸满面红光,身体硬朗,见到爸爸我特高兴。爸爸的心也挺宽,手机丢了没上火,就是不方便联系了,他老人家不上火最好,免得我为爸爸着急上火,小偷啊小偷真可恨,七十多岁老人的手机你也偷,真是良心不好!

      我陪爸爸看手机买电话卡,一切完毕后陪爸爸吃一顿,再多的语言都无法形容父女情深,再多的词汇无法形容女儿牵挂爸爸心情,和爸爸在一起是幸福的!女儿祝福爸爸永远健康快乐!

 

爸爸您是我的最爱【原创】

http://chen99991000.blog.163.com/blog/static/25243048200751675452471/

  评论这张
 
阅读(961)|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