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祝博友鹰击长空生日快乐【原创】  

2010-03-12 23:22:34|  分类: 生日贺图[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博友鹰击长空生日快乐【原创】

视频/沉醉

诗歌/沉醉

3月16日是我的好友鹰击长空老弟的48周岁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赋诗一首,以表对老弟的生辰祝福。在这个无边的网络世界里认识了你是我终生的幸会,你的诗篇里渗透了你的才华、你的为人、你的德行和你的喜怒哀乐,我常常为你的诗文所感动着……在此祝长空老弟生日快乐!!

 

 

祝博友鹰击长空生日快乐

——沉醉

 

网海无边

我认识了你

这是生命里的奇迹

一线网络穿越时空

让我读懂了你

你的诗歌

你的散文

无不显示了你的柔情细语 

它穿梭于网线

仿佛我看见了你

那雄鹰展翅

飞翔在辽阔的天际

鹰击长空

又见你的大气

铁骨柔情

文字里尽展着你的才气
  

瞭望夜空

我静静的想

让流星化作我的眼

穿越你心灵隧道

让清风化作我的笑

抚平你受伤的心

让一切美好的愿望

化作我的祝福

永远的陪伴着你

漫游在虚拟的网络里

在你四十八岁生日这一天

有个远方的知己

醉姐——

祝福大草原的你

生日快乐

快乐无比

  

在你生辰的日子

天因你而蓝

海因你而阔

山因你而绿

水因你而秀

春的信息

万物充满生机

这一天因为你的降临

才有了美丽

祝福你我的知己

人生因有了牵挂

才温馨无比

祝你天天开心

快乐相随

寿比南山

福如东海东海长流水

     

 鹰击长空的博客地址:

http://zhuxuefeng16888.blog.163.com/

 

祝博友鹰击长空生日快乐【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