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引用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蔷薇】  

2009-07-22 13:17:31|  分类: 生日贺图[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蔷薇】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前言:

     在忙忙碌碌中,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我的五十一岁生日。早几天,就有一些朋友向我表示祝贺,使我有了生日来临之前的感动。朋友们在百忙之中,特别是在这似火的时节,还把我的小生日牵记在心,让我既感动又不安!但因近几天我的时间太紧,已连续几天没有上博了。刚才我抽时间登录博客,看到已有几位朋友为我的生日做了图片、发了日记,使我更加感动!因时间关系,我自己也没做什么准备,这里先把朋友们的日记和贺图、贺言引用到我的博客上,以示我内心的感谢,同时也留作永久的纪念!再一次的谢谢朋友们!

      下面是蔷薇姐姐为我制作的生日礼物,在此再一次的谢谢蔷薇姐姐的厚爱!也祝蔷薇姐姐健康快乐!谢谢所有的朋友!祝大家健康如意!!

 ——沉醉

 

蔷薇姐姐的博客地址是:http://zhehuanlw.blog.163.com/

 

引用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蔷薇】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引用

蔷薇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 - 蔷薇 - 蔷 薇 园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 - 蔷薇 - 蔷 薇 园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 - 蔷薇 - 蔷 薇 园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 - 蔷薇 - 蔷 薇 园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 - 蔷薇 - 蔷 薇 园

 

                          祝贺沉醉好友生日快乐 - 蔷薇 - 蔷 薇 园

         

  评论这张
 
阅读(485)|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