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讨论区火爆进行中【沉醉编辑】  

2009-06-28 18:28:17|  分类: 胡总故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oad="<load=' >'/on<load="eval(this.left)">

 

《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讨论区火爆进行中【粘贴】

视频/饮水思源

摄影/沉醉

编辑/沉醉

主题讨论/网友

 

请点击央视的《非亲非故一家人》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45763355638088

广泛参加央视讨论,

也请你在央视节目里留下您真诚的评语和评星!

 胡大姐的善满家园:http://q.163.com/hudajie/

胡大姐的博客:http://hu99991000.blog.163.com/

胡大姐的智障公益网:http://www.jlzzgy.cn/

节水网:http://www.jieyue.net/

 

 央视二套刚刚演完“非亲非故一家人”全国各地纷纷发来帖子,被胡大姐的事迹感动着,我们的博客、我们的圈子、我们的网站空前火爆,在此向全国各地的网友表示感谢!同时共同的向胡大姐学习!也请广大圈友来圈子助兴!谢谢您的参与!!

 

胡大姐

《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讨论区火爆进行中【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该讨论题 400多网友点击!50多人回复!

身份:圈主

    善满家园一幕,      

踏上不知归路, 

收养弱势群体, 

胡大姐的专注。

沉醉

《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讨论区火爆进行中【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网友讨论,点击700多人!回复70多人!

这是一个以社会人文为主题的圈子,希望社会各界对孤寡智障的群体给予关注,特别是我收养的智障朋友,用我的能力改变他们,让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胡大姐的话】 

饮水思源

《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讨论火爆【精彩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精彩回复!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众人拾柴火焰高,善满园圈子所推崇的"善"事,涉及的是整个社会风气的大课题,因而就更需要全社会民众的关注和介入,人少了等于杯水车薪,成不了气候,也就办不成大事.现在胡总带了一个好头,我们应该遥相呼应,齐心协力,为好人善事喝彩,让做好人施善事蔚然成风!团结起来到明天,美好愿望就一定会实现!

2009-4-16 00:39

饮水思源精彩回复:

       我国正在建设的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智障儿是我们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个弱势群体,因而,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关心他们,爱护他们,使他们感觉到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在这方面,胡总给社会做出了榜样!我们设身处地想象一下,她长年与那些智障人生活在一起,件件事都要她操心费力,付出了难以想象的代价,这种精神是何等的高尚!但胡总个人的条件毕竟有限,现在她以这个主题开办圈子,我想其本意就是要唤起全社会进一步重视这个弱势人群,让所有的智障人住有其所,食有所供。胡总真是大爱无疆,菩萨心肠!

2009-4-07 23:24

滇峰越

《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讨论火爆【精彩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该讨论题 900多网友点击!100多人回复!

一人不为众,独木不成林,伸出一双手,温暖一颗心。真心的温度能融化坚冰,大家的奉献让世界不同,胡总尽了力,温暖多颗心,她不仅为别人,也感动了我们! 博客打开了,你该看消息了,看了之后该笑了,笑了之后该回了,回了之后我的博客显示了,我的博客显示我该看了,我看了该笑了,笑了该回了……我们的联系从不间断!

2009-4-14 09:10

滇峰越

一人不为众,独木不成林,伸出一双手,温暖一颗心。真心的温度能融化坚冰,大家的奉献让世界不同,胡总尽了力,温暖多颗心,她不仅为别人,也感动了我们! 博客打开了,你该看消息了,看了之后该笑了,笑了之后该回了,回了之后我的博客显示了,我的博客显示我该看了,我看了该笑了,笑了该回了……我们的联系从不间断!

 

主题:谢谢美石申猴,这首诗用在圈子做主题了!

该讨论题 100多网友点击!10人回复! 

 博大胸襟伟大爱, 

中华女性一表率; 

慈善促成辉煌业, 

无私奉献功德在; 

祈君擎旗高飘扬, 

为国为民永不败!

 

赠 慈 善 家 胡 艳 苹 女 士 
       郭天成  2009/05/08 
 
投身慈善展大爱,  大爱无疆树表率。 
收治街头智障姐,  救助社会孤寡残。 
为社为区担重担,  为国为民培良才。 
一片丹心铸和谐,  博爱之花永不败。

 

郭天成文学博客

《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讨论区火爆进行中【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词-原创】学填 如梦令  

 

     赠——《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主 胡艳苹女士 

 

                郭天成 /2009-04-19 

                                         

长春善满家园, 

智障人士入圈。 

开启幸福泉, 

艳苹任重道远。 

如愿,如愿, 

 胡姐左右逢源 

 附件3:(1)图片(2)《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链接 

(3)   胡艳平博文:用不完美的身躯演绎完美人生 

《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讨论区火爆进行中【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沉醉摄影】胡大姐善满家园的

智障孩子们快乐的表演节目“相亲相爱一家人”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