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引用 原创.古风.巾帼英豪圈中花  

2009-05-08 13:14:19|  分类: 胡总故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石门山人原创.古风.巾帼英豪圈中花

原创.“善满家园”圈子接龙

古风.巾帼英豪圈中花

今天打开博客,就显示一大堆消息。其中在组建消息里,“胡大姐的善满家园”的公告称:圈子讨论区接龙诗火爆讨论中,胡大姐、梦易、饮水思源、滇峰越、沉醉、鹰击长空……都来接龙了!你也来参与吧,寓教于乐,玩的开心!

此前,我在博友的博文中粗略知道“胡大姐”和有关她事迹的报道,是2008年度感动吉林十大人物之一;一周前我又申请加入了“胡大姐的善满家园”圈子。进入圈子第一件事,就是拜读圈子说明和宣言,2009.3.27创建,到五一节圈友就超过百人。是圈子的人气和宣言打动了我。其圈子说明:“这是一个以社会人文为主题的圈子,希望社会各界对孤寡智障的群体给予关注,特别是我收养的智障朋友,用我的能力改变他们,我要让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圈子宣言:“让智障的弱势群体有个幸福的家!”

于是我很快就撰就了一首古风《巾帼英豪圈中花》

胡姐年少自言大,

巾帼英豪圈中花。

善满家园千般爱,

残障弱智好个家。

注:胡姐才30出头,跟我女儿差不多大,网名“胡大姐”对我来说,她是“自言大”了,可千万不要理解成是我说她自高自大哦!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