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今天是汶川地震一周年【原创】  

2009-05-12 09:57:00|  分类: 我做视频[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好朋友您好[远山百合的留言]

今天是汶川地震一周年。让我们记住这个灾难的日子,向死难者致以深切的哀悼!向死难者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让我们珍爱生命、珍爱亲人、珍爱朋友、珍爱生活!让我们再次点燃祝福的烛光,共同祈祷:愿这个世界少一份灾难,多一份安宁;少一份哀伤,多一份幸福;少一份离别,多一份欢聚;少一份纷争,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欺瞒,多一份真诚;少一份陌生,多一份温情!温情永远,大爱无疆……

因为爱我们才会胜利[神秘之海留言]

因为爱,生命之花才会绚丽多彩;因为爱,我们才会胜利!爱,让我们将心连起来,我们要将灾害打败,只要我们努力,梦会落下来!因为爱,我们有了生命的奇迹;我们要从废墟上站起来!没有任何困难能难道我们,因为我们有爱!(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 2009-5-12)

朋友,让我们珍爱生命![阿尔发] 

在这5.12 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点燃心灯,深切悼念罹难者。向死难者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更加珍惜生命,快乐地生活! 朋友,让我们珍爱生命、珍爱亲人、珍爱朋友、珍爱生活  !

 

去年的今天我的视频回放【原创】:

                                  

抗震救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抗震救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评论这张
 
阅读(50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