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语录集四十一 博友的网络情缘【沉醉编辑整理】  

2009-04-20 17:49:12|  分类: 语录收集[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语录集四十一 网络情缘【粘贴】

 

 


谢谢郭老师
【词-原创】学填如梦令
赠沉醉与梦易 郭天成 2009-04-21
博海茫茫游弋,
寻觅朋友随意。
不经意点击,
沉醉“链接”梦易。
刻意,刻意,
慈善结谊同行。
附沉醉2009-04-20留言:
茫茫网海,不经意的点击,成就您我浓浓的真情与友谊!这是缘分的相遇。 诗书给人智慧一生,找对朋友给人快乐一生!
 语录集四十一 博友的网络情缘【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心里许多的愿望只有流星知道,眼里流过的泪水只有大雨知道,为你走过的许多路程只有大地知道,可我想念你,却要让你知道,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你的影子一直在我心里缠绵,你的美丽动听的声音一直在我的脑子里回荡,你的翩翩舞姿一直在转带着我笨崛的身躯,幻想着的俏俏话在夜梦里聚缠着我的心灵,当你我抻出各自的双手时,还没走到一起就都微微的笑啦!那真是甜蜜不愿却失的一幕啊!
我是一片雪花,而你是一朵梅花, 我离开苍茫遥远的天空,为你飞舞飘下。 我心晶莹无暇,独爱你红尘奇葩, 那一朵风中摇摆的娇艳,是我追寻的梦啊。
雨林里,椰树下,竹阴绕缚着一位美丽并富于表情而时尚的精于演饰吸引着多少异性的中年女士显现在我的眼帘,我立刻发出了惊奇的嘘声,唉,真是美景配丽妇呀!我只能在远离热带美景的北方,向她赞叹和祝福!我真的没有机会而也不可能和这样的明朗并于感情的,而且牵制多少异性心的她在一起那怕是一分钟渡过一个暂短的美好时光……
 语录集四十一 网络情缘【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巧手吉星:4-19 11:32
谢谢你 让我遇见你
谢谢你 那轻轻地点击
让我们相遇在网络里
不管风风雨雨
这份美丽我会埋藏在我心底
你为我点的:“手心里的温柔”
那份陌生的温暖
通过电脑无言地向我传递
我知道网络的虚拟
可无言的感动却只为你
沉醉回复:4-19 11:39 谢谢你那轻轻地点击让我结识了吉星如意温暖吉星传递着祝福幸福快乐享受在心里

 语录集四十一 博友的网络情缘【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拥抱明天 :
晚上好!网络空间, 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我们用心灵的笔墨, 精心地描绘出一幅幅, 美丽多姿的画面. 这里,有我们真情的流露, 这里,是我们梦境中的乐园... 愿幸福围绕在您身边,愿微笑甜在您心间!祝我的朋友新的一周快乐!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财富!
滇峰越:
悠悠明月皑皑光 艳丽春花扑鼻香 怀春思念意粉芳 不尽牵挂断愁肠 远离好友不尽想抽暇问候真情讲 我把祝福送身旁 天下温馨尽你享 (09-04-08 18:50送沉醉)
情真真意绵绵,愿你开心有人缘;草青青水甜甜,愿你天天都心欢;山高高海深深,愿你能懂我的真;月圆圆星闪闪,愿你秒秒都平安!
在茫茫人海中 是你的身影 留住了我的视线那似曾经相识的脸 使我想到传说中的缘 时间拉开了我们昨天的距离忽忽的脚步 我们拢到一起也许瞬间的停留 埋下了 永恒的记忆......
 语录集四十一 博友的网络情缘【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若快乐能异地存取,我愿将所有快乐存入你的账户;若幸福能打包邮寄,我愿将全部幸福邮寄给你;若健康能标价出售,我愿买下一生健康送给你!圣诞已过,跨越新年,马上迎来新春,在这节日交替的美好日子,为迎来传统佳节,我预祝你和你的家人快乐!愿快乐!幸福!健康!平安伴你全家每一天!替我发给全网博友,我谢啦!
无论生活是苦是甜,让快乐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永远珍藏;无论联系是少是繁,心中的祝福却是不断;无论冬寒还是秋凉,互牵挂永记心上!
收一条信息,让人安然好久;接一个电话,让人温暖好久;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好久;忆一段往事,让人牵挂好久;接到我消息,让你思念好久!
有人牵挂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关心的月岁不会失落,别让缘份暂离寂寞,别让美梦变成泡沫,愿你的快乐比所有人都多!愿你飞往远方别忘了我,我们盼你最短的时间回来,再相亲相爱的玩在一起!也祝你一路平安!
 语录集四十一 博友的网络情缘【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布达拉宫:
上传我的真诚,下载你的快乐; 浏览你的人生,刷新我的感觉; 拷贝你的优秀,删除我的寂寞。 保存心的交流,备份秋的收获! 我真心祝你快樂——不只是今天, 而是春、夏、秋、冬的每一天!
有一种祝福不是在网上,而是在心里!没有擦肩,却留下了瞬间的感动,没曾见面,却在心里留下了一个身影,不知对方姓甚名谁,却在心上久久停留,淡淡地牵挂、默默地关注、遥遥的祝福,即使一切是短暂的,也将定格成我们永恒的回忆,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风景。祝你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在彼此的关心中,让我们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牵挂中,让世间的亲情更暖;在坦诚的言词中,让我们的心灵更近;在时常的问候中,让我们的祝福更真;在茫茫的网海中,让我们的真情牵手;我只想对您说,有缘认识您真好!祝好朋友永远快乐!
一声深深的祝福,一句短短的问候,给你一个美好的怀念;记着今日的笑声,记着这温暖的情谊,记住我真挚的祝福; 愿你拥有真心的快乐与喜悦。愿灿烂的阳光,青春的活力,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你;愿人世间最美好的幸福,永远属于你!
人生就是一次浪漫的旅游、每一站都有不同的人擦肩、有的渐渐的疏远、有的从此结缘、我珍惜每一个与我有缘的朋友、珍藏您给我带来的每一份情谊、感动、温暖,愿我们的相遇能给您带来快乐、带来幸福安康,祝好友永远开心幸福 !
一次萍水的相逢,便在人生的旅途中编织了一个绚丽的梦!一次偶然的相聚,便在心灵的园地里播撒下了一份欣喜!悠悠的岁月,始终有我牵挂的情怀;平淡的日子,依旧有我真挚地惦念 。祝好友圣诞节开心快乐!
若快乐能异地存取,我愿将所有快乐存入你的账户;若幸福能打包邮寄,我愿将全部幸福邮寄给你;若健康能标价出售,我愿买下一生健康送给你!今天是圣诞节,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圣诞节快乐!愿快乐幸福健康平安伴你全家每一天!
网络是桥梁,让我结识了你;键盘是纽带,连接了你我的友谊,把千里之外的友情连接在一起。友情的牵挂在一声问候和一个祝福里传递.让我们知道彼此还在挂念,愿我的祝福陪伴你走过快乐的每一天.时间改变的只是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真挚友情!把一份浓浓的思念寄给远方的你,祝朋友幸福如意~~~
人在网中,网在心中,有幸相遇,无缘相聚, 身在天涯 , 心在咫尺;天南地北,但愿相忆;这份友情,不会逝去, 真诚的关怀,美好的祝福,它会在记忆中永恒!愿远方的朋友永远开心快乐 !
有緣份的偶遇,才有认识的朋友; 有沟通的过程,才有了解的朋友; 有联系的保持,才有永远的朋友。 有关怀的送上,才有溫暖的朋友; 有相助的行动,才有感恩的朋友; 有支持的鼓励,才有贴心的朋友; 有欢乐的笑声,才有开心的朋友; 有真心的对待,才有知心的朋友。 笑口常开祝你每天快乐,开心!
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人甜透; 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人永久; 一丝遥遥的牵挂是波,把人守候; 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伴人春秋。
 语录集四十一 博友的网络情缘【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开心果:
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友情,也许不能雪中送炭,但至少要送上我对朋友的关心,也许相隔千里之遥,但祝福是不分近或远,别人常说,好朋友就是简简单单,好情谊就是清清爽爽,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
心中有一份牵挂,悄悄捎给远方的你,愿快乐永与你相伴;我希望昙花永不凋谢 常开在人间;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 点缀夜的灿烂:我更希望朋友天天开心! 浓浓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安,祝老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友情,也许不能雪中送炭,但至少要送上我对朋友的关心,也许相隔千里之遥,但祝福是不分近或远,别人常说,好朋友就是简简单单,好情谊就是清清爽爽,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
◆希望我的祝福一到◆ ◆快乐与你轻轻拥抱◆ ◆困难见你乖乖让道◆ ◆烦恼低头悄悄走掉◆ ◆寂寞见你尽往边靠◆ ◆吉祥对你格外关照◆ ◆幸福对你永远微笑◆ ◆祝朋友幸福快乐每一天!◆
鲜花,或雅或艳,总栽在盆里;月亮,或远或缺,总挂在天上;情谊,或远或近,总握在手中;朋友,见或不见,总记在心中!
花为牡丹最美丽, 人为朋友最亲密, 交人不交银和金, 只交朋友一颗心, 水流千里归大海, 人走千里友谊在, 大树之间根连根 朋友之间心连心 祝你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人生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愿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暖阳。愿朋友天天开心!
 语录集四十一 博友的网络情缘【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梦易:
生活中有一种美丽,就是空间的互访和祝福。这份美丽是执着真诚的梦想,是用文字和心与心交流的一种享受,用文字和图片建造温馨的小屋,这里有美丽心灵的朋友值得我们去牵挂和思念。祝愿朋友时时开心!天天快乐!
 语录集四十一 博友的网络情缘【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朱志明
月照高楼。问声伊人好,相思情厚。对月作词,网易漫游。魂牵梦绕暮后。为伊轻弹曲,酒杯停、只唱《凉州》。《魄当空》。看卿卿素妆,楚楚风流。飞花点翠青草,写不尽春色,一段情柔。溪水桃花,人面玉影,几度朦胧香收。欲乘风飞去,怨惆怅、梦断情留。几多愁。付行云流水,沧海尽头。

勇子:

送你春风的和煦,带给你一身温暖;

送你春雨的滋润,带给你一身清凉;

送你花朵的灿烂,带给你一路芬芳;

送你旭日的澎勃,带给你无穷的量!

摘一朵春花,带给你红花般灿烂的笑容,采一缕春光,照耀你美丽的全身,借一场春雨滋润你一生好运,捕一缕春风拂去你全身的疲惫! 想念是暖暖的风,吹过彼此的心就不会空。想念是醇香的酒,贴近了彼此远隔的心口。想念是高高的月,驱散寂寞孤单的夜。祝你幸福。


 语录集四十一 博友的网络情缘【粘贴】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