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视频 可爱的六龄童香香【原创】  

2009-01-09 13:08:31|  分类: 我做视频[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爱的六灵童香香【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可爱的六龄童香香【原创】

  朋友的外孙女香香还不到六岁,非常聪明伶俐,能说会道的,长得又漂亮,特别招人喜欢,她的每一句话都特别感动我。

我问她你咋长这么漂亮呢?她马上回答我跳舞蹈的原因吧,嗷原来她会跳舞啊;我又问她你喜欢跳舞吗?她说喜欢,但是可累了,做每个动作都可疼了,我说那你能坚持吗,她说能,疼也坚持,妈妈在国外工作,给我挣钱交学费不容易,我得好好练给妈妈看!一个六龄童能说出这样的话真令我感动。如今的孩子生活得也不容易,每天练这个练那个的,连玩的时间都没有。才六岁的孩子,在幼儿园里就把作息表安排的满满的,有啥办法呢?妈妈爸爸把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了,如今孩子压力好大啊!

看到孩子那优美的造型,即欣赏又心疼,真是可爱的六龄童香香啊!

 

沉醉在办公室【六龄童香香拍摄】

 

 

 六龄童香香的功夫【沉醉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