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远在他乡的女儿八 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原创】  

2008-10-08 16:16:08|  分类: 雁过留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在他乡的女儿八 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来到广州见到了女儿,心情格外的高兴;母女情深,永恒的话题。下面是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哈哈……

远在他乡的女儿八 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八 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八 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八 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八 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八 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女儿迎接妈妈开始倒计时了 转载女儿QQ日记

开心的累

记得小时候妈妈就喜欢花,闲暇时间总是带着我去家附近的伊通河摘野花,逛公园!如今长大了,妈妈的性格依然没变,为此妈妈来东莞的第二天,便带着妈妈去人民公园拍照了,虽然家里现在都穿秋衣,但南方的天意依然如此暖和,鲜花绽放,南方的树木盛开都是北方无法仰慕的,个性的树木花草真的好漂亮,给人感觉空气新鲜......

    我们拍下了近百张相片留念,妈妈好开心!和妈妈一起的日子我也好开心,(*^__^*) 嘻嘻……

    逛了公园逛商场,整整走了一天,好累啊,而妈妈的精神头依然十足,真是佩服!

    下次的出发安排在几天以后了,走的实在太累,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

倒计时结束结束了,在昨天早上接到了妈妈!妈妈好精神,坐了三十多个小时火车竟然不嫌累,还和我们小逛了超市,(*^__^*) 嘻嘻……好开心…… 

    今早起床,妈妈已经把我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还准备给我做香香吃,呵呵,妈妈来了,感觉真好!

    本想让妈妈休息几天在出去转转,但看到妈妈精神的样子,我决定了,一会和妈妈去人民公园照相,照相是妈妈最喜欢的了(*^__^*) 嘻嘻…… 

********** 

倒计时一天 

  妈妈已经在火车上,目前到达邯郸了,明天一早就去广州接妈妈,倒计时最后一天,终于可以看到妈妈和妈妈一起生活了,感觉像梦一样,想想真是幸福+兴奋啊  …… (*^__^*) 嘻嘻……

**********

倒计时三天

   妈妈的车票是明天的,好快啊!还有三天就可以看到妈妈了,真好!越想越兴奋,越想越......

    这两天的妈妈又开始忙碌了,不是网络,不是博客,不是学雷锋,不是做采访,而是亲戚朋友的相聚,今天上午给她打电话还在告诉我,临见面的这几天就不上网和我聊天了,实在太忙了,朋友都要请她吃饭,(*^__^*) 嘻嘻……,我可爱的妈妈呀!生活好滋润....离家时的相聚,留下的是最美好的....

    现在开始倒计时吧!还有三天,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我亲爱的妈妈一个人坐火车要注意安全,一路顺风哦!!!

远在他乡的女儿八 女儿给我准备的生活空间【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