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2008-10-05 23:55:47|  分类: 雁过留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明天我远行 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明天就要远行去看我女儿了,这几天特别想念我的女儿,也正赶上我退休没啥事情做,看看我亲爱的女儿吧,一晃一年没见面了,只是在网上视频聊天,不解心头的想念。嗨!人嘛就是生活在情感的世界里,这么一走还有挂念,我的爸爸是我永远的牵挂,在家想女儿,在外想爸爸,亲人朋友有牵挂,人生就是这样总有不同的牵挂,这几天亲戚朋友忙着团聚为我饯行,乐得我呀心里美滋滋的!但是还有很多不舍,这一出来就要好长时间再回家,但是马上就要见到我的女儿了!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附:女儿迎接妈妈开始倒计时了 转载女儿QQ日记

 

妈妈终于决定来东莞住一阵子了,喜悦啊!

     昨天给妈妈准备了床和被褥,买齐了需要的东西,一切搞定,就等着妈妈的到来了!

     今天换了电话号码,回来的第一时间就打给了妈妈!妈妈好可爱,让我带着相机去接她,路上拍些相片回来(*^__^*) 嘻嘻……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妈妈接电话时恰巧爸爸回来了

爸爸的问候还是那么的让我心暖,爸爸对我的生日还是记忆犹新,这一刻虽然他们不在我的身边,但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家的感觉真的好……

想到妈妈快来了心里就格外的喜悦…… 要是爸爸工地停工后也能过来就好了

     妈妈买了6号的票,还有六天,妈妈一路平安哦!!!

 

远在他乡的女儿七 明天我远行朋友为我饯行【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