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远在他乡吃饺子【原创】  

2008-10-18 05:58:50|  分类: 雁过留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在他乡吃饺子【原创】

 在北方吃顿饺子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可是在南方却不寻常了,为了一个擀面杖我走了很多的超市,却没有买到,我简直像出了国一样,听不懂他们的话。

来女儿这已经10天了,馋饺子吃了,为了包饺子首先做一下准备工作,买面、买陷、买擀面杖,哈哈我是个馋人愿意吃香的,但也能对付,咸菜酱也能对付一顿,可是我还是最愿意吃饺子了,熟话说:“好吃不如饺子,坐着不如躺着”。孩子已经一年没吃自己家包的饺子了,在南方饭店吃的饺子没家里的香。为了这顿饺子可费了劲了,为了买擀面杖走了好几家超市,我听不懂他们的话,他们也听不懂我的话,特别对擀面杖一词他们不懂,最后他们的解释是就是擀面用的棍子,哈哈好一个棍子!我还真的遇见了一家卖这个棍子的,可是特大号的,擀饺子皮是大材小用了,所幸不买了回去再想办法,前几天擀饼用的是啤酒瓶子,这次饺子皮我用摩丝瓶(比啤酒瓶瘦的才好使)擀出来的,把盖用不粘胶粘牢,嗨还别说挺好使的,女儿闻着我拌的陷子说香!我和女儿把饺子包完急不可待的煮了,一锅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真是香气怡人呢!

一锅寻常的饺子,吃出了异国风情,南国——北方,一样的国度,不一样的风情!哈哈,远在他乡吃自己包的饺子真香!!!

 

 

 远在他乡的女儿十三 在南方包饺子【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博友信息选登:

 

 

 

 

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的人生再也没有伤痕,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你的梦,祝你好梦连连!

 

 远在他乡的女儿十三 在南方包饺子【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图片:饮水思源制作

想你成风,飞扬

想你成河,流淌

想你成云,飘荡

想你成吻,畅想

想你成梦,奔放

想你成歌,嘹亮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