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引用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2008-10-11 14:19:18|  分类: 引来诗歌[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引用

梦易送别【原创】

我的老同学最好的知己,沉醉远行南方,看她日思夜想的女儿,为此我们为沉醉饯行,载歌载舞好不热闹,送上火车再此一别……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思念

题图/饮水思源

诗歌/梦易

编辑/沉醉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初秋的夜空

一丝寒气袭来

月光下的我

仰望着遥远的天际

仿佛你还在我的身旁

徜徉在我们走过的路上

窃窃私语互诉衷肠

鸟儿在歇息

蛙儿在鸣唱

只有我们在月光下遐想

 

想起送你的夜晚

再长的路也闲短

心里的话总也说不完

南去的列车

带去了我的思念

挥一挥手难说再见

 

此时已是万家灯火

一片辉煌

远方的你

是否知道我对你的眷恋

让鸿雁传书

捎去我心中的祝福

等着你

等你回来我们再聚首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附:朋友给沉醉的手机信息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在火车上接到的信息选登 

梦易:

好友昨日去旅行

整理行囊送一程

待到春暖花开时

兴高采烈去远迎

祝你旅途愉快!!

回报雷锋:

我欣赏你的生活态度,你是我一生中最最难得的知己和战友,你的人格在我心中没有人超过你,早点凯旋是大家的心愿和期盼!

甘露:

美好的天

 开心的你

特别的日子

注意身体

轻轻的风 

纯纯的你

别让太阳晒着你

潇洒的秋风

柔情的你

所有的美丽都属于你

快乐开心更是跟着你

饺子好吃

回味在肚肠子里

唉呀妈呀

掌声响起

就说到这里

祝姐开心一路

快乐永驻

金色阳光:

我愿把自己彩云般的思念镶嵌在你的心房上,给你带来每时每刻的好心情,愿你早日凯旋,我们想你!!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梦易诗歌《送别》【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雨归林重 评论道

我走了

走在

消失的

鸿影里

补方向

不要问

曾经的

地方

雪飘里

有我撕去的心扬

那一方

飘动的

纯如你

记在雪下诗行

踏足的

落叶上

踩过了

你的湿裳

枯过的

春光

我去了

留下的

足音里

牵着你

舟里的柔光
续..
长..

长..........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