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语录集三十五 2008国庆祝福【博友】  

2008-09-26 22:08:11|  分类: 语录收集[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语录集三十五 2008国庆祝福【博友】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语录集三十五 2008国庆祝福

信息粘贴/博友

题图/饮水思源

边框/引用蔷薇

 

语录集三十五 2008国庆祝福【博友】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快乐★家族★
 

昌盛时代,山水腾跃诗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祝圈友您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吃得饱,睡得暖,开心、健康没烦恼。提前祝您国庆节日快乐!

 

風起雲湧 9-28 18:53
 

欢度国庆,举国同庆!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陪你度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万事兴!国庆快乐!

yxc554100 9-28 14:14
 

一切的美好源于真挚和坦诚,

虽然岁月不会轮回,

你我不会相逢,

一份真诚的祝福,

会让你国庆节假期里快乐每一天!

可可宝贝:

如果晴天,阳光是我的问候,如果下雨,雨声是我的祝福,如果刮风 风声是我的祈祷,如果花开,那花是我在向你微笑,无论何时,可可都希望朋友开心、快乐、幸福……

友情是灯,愈拨愈亮; 友情是河,愈流愈深; 友情是花,愈开愈美; 友情是酒,愈陈愈香。 知音,不需多言, 要用心去交流; 友谊,不能言表, 要用心去品尝。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 衷心祝愿朋友 快乐永久,幸福长存!

 

爱人是路

朋友是树

人生只有一条路

一条路上多棵树

有事,莫忘树

无事,靠靠树

幸福时别迷路

休息时浇浇树

祝我的树日日安康

祝我的树天天快乐

 

兰宜山人:9-22 10:11

秋雨霏霏天渐寒,爱妹早晚加衣裳。遥寄暖语寄相思,与你相伴看夕阳

 

花儿朵朵开,远方蜜蜂采;蜂是朵朵采,带走蕊蜜甜;花中有一朵,为何蜂不采;那是花未开,无法去采摘;问花何时开,她等我到来。

 

滇峰越:
 

人生最美是过程;人生最难是相知;人生可望是结果;人生最苦是等待;人生幸福是真爱;人生最怕是无情;人生最悔是错过;人生最开心是有个真正的朋友!预祝国庆愉快!合家欢乐!

生命心路旅程

 

 

 

一场秋雨,一场凉;生命在四季的洗礼中,岁月的催促下,渐渐憔悴!能够安慰的只有自己,不要找理由让自己生气了!快乐的活着,坚强的活着,显得十分的必要! 祝福圈子的所有朋友节日快乐!

#〓§〓〓〓〓〓§〓〓〓〓〓〓§〓〓〓〓〓§〓#   ↓     ↓      ↓     ↓  ☆★☆   ☆★☆    ☆★☆   ☆★☆

☆ 祝 ☆ ☆ 你 ☆  ☆ 幸 ☆ ☆ 福 ☆  ☆★☆   ☆★☆    ☆★☆   ☆★☆   ↓     ↓      ↓     ↓

  ※     ※

 

 

 

文采畫室主人
 

我打窗前走過

那等在秋聲裡的黃葉

無聲飄落

你以妖姣的身影

嫵媚對我

我以絢爛的顏色

回報予你

我們 不是 美麗的錯誤

是 美麗的相遇

文采在新竹祝福您

开心果
 

惦记,无声,却很甘甜;

问候,平常,却很温暖;

信任,无言,却最真切;

友情,无形,却最珍贵;

祝福,简单,却常留心间;

愿我的朋友,天天快乐,

 

西北风
 

大千世界,能够相遇,就是缘分。这份缘,像小溪的流水,潺潺而来,涓涓而去;像柔柔的风儿,悄悄的来,轻轻的走,这份缘,是自然的美。飘然相遇,静静相伴,慢慢诉说,虽不气度雍容,惊心动魄,却是曲径通幽,神采飘逸。珍惜缘分,珍惜友情。祝好朋友国庆节快乐!

西北风
 

提前用五国语言祝您国庆节快乐!!!

英语版:happy everyday to you!

俄语版:买个萝卜切吧切吧炖了吧!

日语版: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盆你得洗哇,锅碗盆你都得洗了哇!

韩语:空起哇,撒起哇,哭不死他!

汉语版:祝你天天快乐!

滇峰越

 

无论生活是苦是甜,让快乐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永远珍藏;无论联系是少是繁,心中的祝福却是不断,我特别珍惜你!

饮水思源
 

http://zhaoyadong88.hongbage.net/auto/data/19537/images/1221395533.htm?stra=%u996E%u6C34%u601D%u6E90

滇峰越:

航员出舱,航天升格,地面欢呼,震奋祖国,世界嘱目,武威唯我,伟大壮举,世界评说!

 

 

开心果

 

感动的是朋友的真诚;

铭记的是朋友的真情;

传递的是永恒的祝福;

留下的是纯纯的牵挂。

国庆来临,预祝朋友国庆快乐,合家欢乐!

 

滇峰越
 

求索的脚步执着坚定,

追寻的路途没有泥泞,

跋涉的尽头柳暗花明,

奋取的信念永远不停!

盛开的兰
 

╭⌒╮╭⌒╮╭⌒╮╭⌒╮╭⌒╮╭⌒╮

提╭前╭祝╭你╭国╭庆╭节╭快⌒乐 !

)☆....★▍..★▍..★

▍.一 .☆ )))))))))))

▍ ..帆. ★ )))))))))))))))

▍ ... 风. ☆ )))))))))))))))))))

▍ ... ..顺. ★

友谊象一艘轮船,继续前行;

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人生活;

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人的灵魂;

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

友谊象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语录集三十五 2008国庆祝福【博友】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