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原创】  

2008-08-31 19:30:18|  分类: 博客杂谈[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视频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沉醉和梦易视频照片】

歌曲:两只老虎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原创】

——沉醉梦易的故事

视频/沉醉制作

题图/饮水思源

    一九六九年我们有缘住了邻居,蹦蹦跳跳的10岁小孩子从此走在了一起,学在一起,玩在一起,矛盾在一起玩中消失,哈哈,玩到兴致时书包竟忘记带回家。我们总是当班干部,我当学习委员,她当劳动委员,这是在小学。到了中我们不在一班,她在四班当班长,我在二班当班长,那个红啊都发紫了,哈哈!工作了我们又在一个单位……老了峰回路转我们又做了邻居,她带着我跳舞,我带着她上网,我们退休了又都一起去游泳、郊游、参加社团活动等,手牵着手走到了半百的岁月,真是人生如梦啊!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们要手挽着手肩并着肩走在我们快乐的人生路上!已经牵手40年了,还要牵手几十年?梦在延续,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沉醉

视频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开心事:今天我第一次学会组图,有两张我俩的集体照,分别提出来重组在了一起,虽然效果不算太好,但我好有成就感啊,给自己加油吧,老顽童,哈哈……

      在我看来学作图是件很难做事情,上网时间长了经常看到博友做的大幅音画,很是喜欢,可是不会做,2008-08-31我在电脑上研究电脑上的功能时,发现了作图工具,于是第一次涉入作图,我把我小学四人同学照片的我和梦易裁了下来,贴了不少的补丁算是把我俩放在一起了,心情很是愉悦;加上边框后照片把边框上的花压上了,怎么看都不顺眼,我就用工具另画上一朵小红花和花盘,算是让照片在花的后面了,这样才能显示照片是在框里,好复杂呀。

 

 下面的图是饮水思源朋友制作的幽默图片:

视频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真佩服饮水思源朋友的创意!哈哈!老着笑了!

视频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视频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47)|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