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诗歌 奥运闭幕感言【原创】  

2008-08-25 18:57:03|  分类: 沉醉诗歌[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诗歌 沉醉看奥运感言:

题图/饮水思源

诗歌/沉醉

附诗歌/液色迷人

 

哈哈,谢谢好友饮水思源送的《获奖证书》,看奥运直播时,从雄伟壮观的开幕式到满载中国骄傲的闭幕式,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一幕幕惊喜展示了国人的骄傲,我的心情随之而被震撼,他喜我喜,他悲我悲,紧张的拳头攥着一把莫名的汗,一会是冷汗,一会是热汗,心情难以言表,100块奖牌来之不易,奖牌的背后藏着多少艰辛和苦涩……奥运满载着中国的骄傲胜利的闭幕了,可有一种会后的失落感难以控制,自从奥运会闭幕后,看奥运的兴致未减,手拿遥控器还在找奥运比赛,可是各台都恢复了正常的节目,我只好看奥运访谈了,还得慢慢的调整一下心情,奥运——真的不想说再见!

 

——真的不想说再见

灿烂焰火闪耀鸟巢

51枚金牌闪耀光芒

国人展现世人骄傲

拳头不断的高举

手心的汗发光

让我们高歌一曲

我们胜利了

奥运胜利了

一块块的奖牌

一滴滴的汗水

一张张的笑脸

挂满了喜悦的泪水 

中国强大了

体育发展了

那一项项记录被打破

在鸟巢在水立方

绿色奥运

人文奥运

科技奥运

谱写了一篇篇新篇章

……

北京——奥运

——真的不想说再见

 

 

附:液色迷人的诗歌信息

 ╱◥█◣ ╱◥█◣ 液色迷人在北京奥运圆满闭幕之时,想对朋友说:

︱田︱田︱︱田︱田︱人生像房子,朋友如窗子,

︱田︱田︱︱田︱田︱房子越大,窗子越大;窗子越多,房子越亮,

︱田︱田︱︱田︱田︱虽说我不是你房子中最大的那扇向阳窗,

我愿是你背阳房子的哪扇亮窗,能为朋友带来清新和明亮。

[液色迷人] http://hplc2.blog.163.com

╬╬╬╬╬╬╬╬╬╬╬╬╬╬

春送花香秋送爽,

夏送凉风冬送阳,

祝朋友

快乐平安每一天,

健康幸福常相伴!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