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2008-07-08 06:37:00|  分类: 沉醉诗歌[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岁月不饶人,一转眼到了知天命的年龄,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颗感恩的心一刻也不能平静,我感谢“社会新气象圈子”和博友“蔷薇姐”,是他们的提示我才知道我过生日了.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亲人给我送来的问候,感谢老公和女儿给我送来遥远的祝福,感谢网络让我有一千多的好友,为我过上丰盛的生日大宴!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

网络里给了我新生活

不知不觉——

走到了知天命的年龄

我迷茫一个人的生活

清晨起床时我不知所措

我问自己你还活着

今天你还要做什么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

老公的祝福让我开心

女儿的祝福让我快乐

博友的祝福让我庆幸

没有酒席的生日

没有鲜花的祝贺

是我所要的——

无忧无虑的平静生活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

梦易约我来坐客

长寿面里荷包蛋

梦易的厨艺真精湛

清早吃下长寿面

面色红润赛神仙

50寿辰有好友

今晚相约乐滔天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以上是博友敏儿的祝福,声势浩大呀,哈哈!!

 

 

 这是饮水思源送我的生日祝福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这是蔷薇姐送我的生日祝福,沉醉好感动啊,在此道一声蔷薇姐辛苦了!

 

 

以下是好友精彩的评语!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宜松评语:

烛光袅袅默心臻,

席宴频频杯里醇。

世纪对折云归处,

五十华诞续青春。

 衷心祝贺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谢谢冰峰好友的生日祝福!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梦易的祝福 7-09 11:02

沉香稻谷百花会,

醉在其中她为美,

梦里结伴好姐妹,

易结情缘常相随。

去掉半百剰一岁,

网络里面走来回,

博客精英展才华,

览尽朋友好文笔。

       醉姐的生日我给过,我没有美丽的词汇,只有心与心的沟通,四十年的情谊都默默的藏在心里,送上我亲手做的汤丝面,再放两个荷包蛋,缕缕的情丝连着我和你,这边拴着你那边拴着我,携手并肩走进我们心灵的乐园,荷包蛋里裹着咱俩的情和义!!醉姐易妹祝你生日快乐!!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鹰击长空的祝福: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五十华诞一瞬间,儿时小树绿荫连。

溪边捉鱼才转身,堂前来宾已喧天。

悄声静过非众意,银樽满盏有佳篇。

手捧明珠喜常在,古道热肠福年年。


热烈祝贺沉醉同志五十华诞,大家都去祝寿吧!谢谢! 把一片不起眼的树叶夹在信间 把一颗不惹眼的热心裹上花叶 带上丝丝的清香 带上阵阵的暖意 一起给您寄去 我的好友 祝您康乐永远!


这是鹰击长空送我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图”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沉醉回复:

鲜花掌声来祝贺

礼品丰厚喜事多

博友祝福暖心窝

诗情画意在博客

你贺我贺大家贺

生日过的真快乐

50周岁的生日悄悄的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70)|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