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亲爱的博友等我们再聚首[原创]  

2008-04-07 14:53:53|  分类: 微博生活[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亲爱的博友 等我们再聚首  [原创]

 

 

我亲爱的博友等我们再聚首[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边框/小阁

文/沉醉

一年的博客时间,让我结识了1000多名的好友,其中的快乐是无法言表的,明天开始我又接受了一项新的工作了,上网的时间相应就会减少,走访博友和圈子相对也会少的,还请朋友谅解。看不到你们的日子我会寂寞的,一年的博友情谊,点点滴滴的语言信息,难以割舍的博客情缘,我一一的记在心里,当我寂寞的时候我会想起你们,记住常来看我的博客呀,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我的好博友!

愿我的博友们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身体才是万物的本钱,也祝朋友身体健康!万事顺意,谢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朋友一年多的支持和帮助,我会想你们的,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我亲爱的博友们,等我们再聚首!

 

 昨天我读了博友“yjx星星索的<假如。。。你会。。。[原创]>一文,真的感慨一翻。

  引用原文如下:          

{假如有一天,我从你的好友中消失,你再也看不到我新的博客日志,下载图片,留言评论,问候祝福。。。。。。你还会想起我吗?

        雁过留声,泪过留痕,爱过留痛。我孤独的走了,走得很远很远,再也回忆不起来曾与你相遇过,你还会记住我的名字吗?------yjx星星索------

        是的,总有那么一天,我会离你远去。在茫茫的宇宙中,我就像一颗无名的流星,划天而过,向黝黑的夜空中飞去,从此,消失的无影无踪…… }

 

我当时写下评语如下:

1.听着动听的歌曲,欣赏着你的佳作,深感你丰富的情感世界,我也许不会忘记你,因为沉醉以写进你的日记里,“yjx星星索”以印在沉醉的心里!最近我的博客就少了许多,也许就漫漫的离开了,假如你忘记我,这也是正常的......因为新的事物会把旧的事物封存在记忆里,哪天调出来,也会记忆尤新......哈哈,受你的日记感染感慨一翻!

2.“假如。。。你会。。。[原创]”我就真的要离开博客了,我会想念我的博友的,因为有事情要做,最近就要停博一段时间,还望朋友继续关注我的博客,要忘也的慢慢的啊 ……有时间我还会上博的!也会来看你的,你的日记好精彩!

 

博客杂谈:*头像与昵称*

http://chen99991000.blog.163.com/blog/static/252430482007101951046809/

 

沉醉热评日记


*头像昵称*博客有感*博换新衣
*网缘网趣*朋友真好*人在旅途
*随笔说缘*暗恋经历*最爱爸爸
*小鸟故事*孝顺小叔*友评沉醉
*舞麻酒博*百张视频*热评照片

 

我亲爱的博友等我们再聚首[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