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的公开相片十四 梦易摄影专辑【原创】  

2008-04-25 12:34:15|  分类: 照片集锦[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易摄影专辑【原创】

摄影/梦易

编辑/沉醉

 

我的公开相片十四 梦易摄影专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这张照片是我的老同学梦易,

下面是我的博友宜松写给梦易的诗歌评语:

 

林荫擎炎夏,昱日透霜花.

纤指迎蝶舞,春晖游园家

 

   一时的相识,百年的朋友。在每时每刻中深切感受情谊的重量......我的老同学梦易特别爱好摄影,在游玩中经常抓拍到意想不到的场面,哈哈!她成了我的“私人摄影秘书”,在公益活动中她给我拍的照片我已编辑成册,如今她也上了博客,和我并肩同行,只要是公益活动,她就是我的“专业摄影师”,给我抓拍了很多的意想不到的镜头,留下了珍贵的记忆,我们是40多年交往的老同学,我们的故事都在相互的记忆中,儿时的玩耍,小学的竞争,中学比拼……直到现在我们还在一起玩着我们快乐的事业……请看梦易的摄影专辑!

我的公开相片十四 梦易摄影专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这张照片是梦易在朝鲜族爱心妈妈捐助孤儿上学款时抓拍的

我的公开相片十四 梦易摄影专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这张照片是梦易在2007.8.22 长春老电影城我们玩时拍照的

我的公开相片十四 梦易摄影专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这张照片是梦易在2007.8.16.长春塞得广场 附近游玩时拍照的

我的公开相片十四 梦易摄影专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这张照片是梦易在2007.6.24在长春南湖公园拍照的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