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回报雷锋一 我和雷锋偶然相遇[原创]  

2008-02-08 09:52:03|  分类: 回报雷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报雷锋一 我和雷锋偶然相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回报雷锋一 我和雷锋偶然相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和“雷锋”偶然相遇[原创]

 

两年前我和“雷锋”偶然相遇,那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的相遇,一面之交,谈吐中看得出他是一位热心上进的人,下岗的他,在寻求着自己的梦想;

第二次相遇是在公路上,他开着出租车正有乘客下车,我一眼认出了他,打了招呼寒暄两句,只当认识一回;

第三次我是在城市晚报上看到了他的照片,因为认识,所以特别关注一下,原来这位朋友是:“感动吉林十大人物”获奖者之一,原来还是一个“名人”呢,在以后就没再看见这位朋友;

第四次相遇是昨天,也是朋友聚会的场合再次相遇,我提出在报纸上看到他的先进事迹的事情,真的他是个很谦和又帅气的人,做了好多的好事,不图名不图利,有时还不被人理解。

掏了自己的钱,出了自己的力,圆了自己的梦,那就是回报“雷锋”!让做过“雷锋”的人也得到关爱,这就是他的梦想,人各有志吗。因为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和共同的志趣,所以我们成了朋友,知道了他是全国第一家“回报雷锋工作室”创始人,主题思想是雷锋帮人,我帮雷锋。 在此我还要向活“雷锋”们学习!

 

 长春一司机花5万元创办"回报雷锋工作室"

http://news.xinhuanet.com/society/2006-04/17/content_4432542.htm

回报雷锋一 我和雷锋偶然相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43)|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