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回报雷锋三 促进和谐社会 弘扬雷锋精神 [原创]  

2008-02-24 20:32:59|  分类: 回报雷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促进和谐社会 弘扬雷锋精神 

------“回报雷锋”在行动

照片/工作组

视频制作/沉醉

文/沉醉 

今天全国首家“回报雷锋工作室”一行五人,为活雷锋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地点是在长春冬泳协会。雷锋人物是退休老警察老模范李玉同志和一心为冬泳事业做贡献的孙宇同志。

李玉同志十几年如一日为冬泳场地刨冰打扫卫生,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给冬泳爱好者创造了良好的游泳环境;孙宇同志是一汽大众的工作人员,同时致力于冬泳事业,解决了冬泳区展版和活动室健身器材的全部费用,为冬泳事业做出了特别大的贡献!

如今学雷锋做好事不被人理解,有时甚至被称为傻子,可我们这些傻子们,甘当人民的傻子,象雷锋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为了让当今的活雷锋们心不在流血不在流泪,回报雷锋工作室前去慰问活雷锋们,温暖他们的心灵,并倡导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和谐社会,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白主席在中国冬泳网发布的消息**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86107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