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回家了【原创】  

2008-12-06 19:52:38|  分类: 雁过留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家了【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回家了【原创】

 

边框/引用蔷薇

题图/饮水思源

文/沉醉

 

 2008年12月4日早7点10分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火车准时到达了长春站,我和女儿兴高采烈的下了火车,喝!真是嘎嘎冷的天气呀,南北两重天啊,在南方的两个月我喜欢上了那里的气候,暖暖的天气、绿绿的街道、鲜花绽放的街景,好美、好舒服的感觉啊!

想想临去南方时我的朋友热火朝天的为我饯行,真开心,回家时没有惊动朋友,给老公一次接站的机会,到家后告知朋友,两天来都是为我接风洗尘的喜讯,回家亲戚朋友,好忙的沉醉呀!两个月的南方之行结束了,回到家里还是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会见想念的亲戚朋友和网友,特别是想见我日思夜想的爸爸,急也不行一项一项的搞定吧!回家后到处都是绽放的笑脸!人亲、土亲、水也亲、真是亲不够啊!我的亲密战友梦易第一时间赶到我家,那亲密无间的感觉真好,她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在我离开长春这两个月里,她成了诗人,思念的文章络绎不绝,多亏了网络,把我们思念的情结一一展现在网络里。人生难得一知己,我们有困难的时候互相帮助、有快乐的时候共同分享、有挫折的时候互相鼓励,就这样经历了四十年的风风雨雨。回家了更是有两个好消息,有接应我的两项好的工作等着我,一个是做一家福利院的管理工作,一个是做一家售票工作,庆幸的是下岗多年又到正式退休的年令我还有用,我真的还没有老!

回家了、团圆了、很奢侈的感觉,我们这个家你来我往的,仅三口人几年都没有好好团聚了。回家了,家永远是温馨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