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2008-11-02 17:29:14|  分类: 雁过留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原创】

 

门口山峦景色美

花中蝶儿采花美

芭蕉叶黄秋景美

山水之间景观美

 

绿化典雅景色美

山间楼宇自然美

青草装扮小楼美 

东莞处处绽放美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秋日的芭蕉树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健壮的蒲葵树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街上的树木鲜花绽放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这也是在街边拍照的 【绿——生命的颜色】

 

  今天我自己在东莞街边随意拍了好多外景,自己散步三个多小时,出家门后一个方向向南走,家门口就能看到山,我就奔那大山走去,看着很近,却走了很远很远,因怕走丢所以不敢瞎走,在大街上越走越见不着人,心里纳闷。街景特好看,我就拍呀拍,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莞深高速公路,我说咋见不着人影呢。当大山离我很近的时候,我就开始返回了,可在回转的时候还是走差了路(岔路太多),我还不想惊动女儿,就想一个人好好转转  哈哈~,害得我又返回重走一遍,终于看到熟悉的路线,走的我大汗淋漓,也晒黑了我的臂膀,看到我拍的好多美景,一个字爽!真是悠哉悠哉呀!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门口山峦有起伏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花中蝶儿采花忙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秋日芭蕉叶泛黄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山水之间景观靓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绿化典雅美如画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山间楼宇山为家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山里的人家小楼美 

 诗歌 东莞处处绽放美摄影(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东莞处处如诗画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