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2007-10-16 12:07:38|  分类: 照片集锦[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原创]

 

今天第一次登陆 56网站,看了一些视频制作,我就象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看什么都新鲜,所以制作了我的视频音乐相册,并在56网站建立了《沉醉的视频空间》,和做博客大同小异,很好玩的。

请欣赏我第一次试做的视频音乐相册!在此向博友蔷薇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沉醉第一次拍照艺术照,好新鲜呢,妆画的浓浓的,眼皮儿粘上双眼皮儿,一照镜子,立马换了一个人似的。化妆师的水平可高了,妆化的特别好看,哈哈--有意思,也尝试一下明星艺术照的感觉,下面将化妆与不化妆的照片做一下对比,朋友尽情的评论呀!

 

哈哈,本人还有点小特性,不喜欢照相馆的服装,自己带了不少的服装,结果只用两套,有一点点的遗憾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对比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十二 我的艺术照[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2007年国庆节拍照

 

我喜欢的一首诗献给博友

 

跑上大山去拥抱

伸长手臂够不着

值得放开喉咙喊

太阳你早

峡谷回音

惊飞小鸟

哎呀

我多不愿意让小鸟飞走

如果我是太阳多好

   

  评论这张
 
阅读(649)|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