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阳台风波[原创]  

2007-10-10 13:09:23|  分类: 家事日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台风波[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阳台风波[原创]

                    ----家事日记

      轰轰烈烈的十一长假过去了,老公回来的日子很忙

碌,看望公公,看望爸爸,家人聚会,喝酒,跳舞,

麻将,忙的不亦乐乎!只是孩子第一次离开我这么长时

间的,好想啊!

       老公走了,我自己在家开始作妖,我这个人有个毛

病,就愿意自己在家干活,多大的活都敢干,没有参谋,

没有干事,自己随心所欲,什么装修,搬家,家具家电,

大活他都不知道我咋干的,哈哈,看我柔弱的身体,想

不到吧!他走了,我心中的大活计划上了。

 

       做保暖阳台,一个念头产生,就马上行动!这就

的性格,涉及到左邻右舍的,我都打了招呼,邻

居真好,都啥说没有,让我尽情的安装,我好感动啊,

于是我找了施工人员,订做了保暖阳台,昨天施工的,

唉!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呀,9点半时,楼下

的70多岁的老两口子来找我了,让我看看遮光的问题,

我头脑里主要旋转的问题就是怎么把这老两口的问题

解决了,于是展开了我的攻势,我过去看了,阳台加

长的部分,眼看着影响人家光线,明显我是不合理的,

可是也不能停工啊,唉!只考虑左邻右舍,没考虑楼

下的事情,做事有欠周全,几翻周折,老人高兴的接

受了,于是我去掉一块心病,屋里亮堂了,我的心里

也亮堂了!

 

       哈哈,我的阳台风波风平浪静了!感恩好邻居,

都是那么的通情达理,只是我占了人家的便宜,

事后我给楼下二老送了好酒一对,并说您家有啥活

尽管吱声我帮您做,家里有啥事我能帮的我会尽力的,

二老高兴了,我也说到做到,二老也不容易!

常在,情常在,一切尽在不言中!

 

 

       请欣赏搞笑版原创作品:

*新版*我和小鸟和平共处3【原创】

                             ---摄影.随笔

http://chen99991000.blog.163.com/blog/static/2524304820075200387982/

 

     

阳台风波[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欢迎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