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人呢都是在千变万化中活着[原创]  

2007-09-07 16:04:25|  分类: 人在旅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呢都是在千变万化中活着【原创】

——随笔

      今天我的心情特别好,我去存暖气费,早8点就出发了,没有坐工交车,就是散步,很悠闲的。

     蓝天白云,格外的宜人,路边的花草依然绽放着他们的笑脸,虽然已经入秋,但阳光还依然炽热,回来时已到中午,女士们打着遮阳伞漫步在秋高气爽的阳光下,我任由阳光的爆晒,虽然涂了防晒霜,脸也是热热的,但很舒服。

      啊!好长时间没有这样散步了,整天的和博客打交道,哈哈--梳远了家人和朋友,因为博客,游泳不玩了,麻将不打了,舞也不跳了,朋友一约我,我总是忙,我个人的自由职业也停工了,老公还是在外地工作着,这会孩子又去南方了,我清闲的“忙碌”着,忙的不得了,无时无刻快乐伴随着我,好轻松啊!

    我放松心情,任由思想的放飞,轻歌悠闲的散步着,遐想着,迎面有人和我打招呼,我才猛醒,原来是我的老同志,他手里掐着三个矿泉水的空瓶子,举着手笑眯眯的和我打招呼,嘴里还叨咕着捡三个瓶子,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一看就是脑血栓后遗症,看了有些心酸,可他的情绪满高昂的。咳!真是没处看去,人呢都是在千变万化中活着,此一时彼一时,三穷三富活到老啊!曾经的他也是个叱咤风云的人物,特恶,砸厂长办公室,打仗斗殴的,但有一点,就是不吃亏,什么分房子,长工资,评先进,啥好事也拉不下他,但处朋友挺仁义的,这一点够朋友够交。

   人呢,咋活都是一辈子,病成这样谁也无法预料,生老病死是天经地义的,谁也说不准我们的将来会是什么样的,只是珍惜今天吧,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人呢都是在千变万化中活着[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博友一则笑话:

这是真的吗??[婚前从上往下看,婚后从下往上看]

结婚前> 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终於来临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吗? 

  他: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她:你爱我吗? 

  他:当然! 

  她:你会背叛我吗? 

  他:不会,你怎麼会有这种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吗? 

  他:当然,决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吗? 

  他:永远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吗? 

  <结婚後> 从下往上看↑  

 

  评论这张
 
阅读(916)| 评论(1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