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蔷薇整理的歌词《三生三世》[附博友赠相册]  

2007-09-27 08:19:17|  分类: 歌词曲唱[粘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蔷薇整理的歌词《三生三世》

             [附博友赠滚动相册]            

                                                          

 

沉醉六面滚动相册 

相册/博友赠图

歌词/蔷薇整理

 

蔷薇整理的歌词《三生三世》

 前世,我是你桌上的蜡烛,     

 点点红泪是我的相思,

幻想我做你红罗帐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结发如霜。

前世,我是你桌上的蜡烛,   

   点点烛光照亮你的脸庞,

幻想我做你红罗帐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结发如霜。

今生 我求佛,化作一株昙花,

含苞待放在你涉水的河旁,

而你却买了迟到的船票,        

 错过了我最美丽的绽放......

来世,我成了一条深海的鱼,

 独自游在寂寞的黑暗里,

我终于明白你的阳光,          

  再也照不到我的心房。

今生我求佛,化作一只小船,

 追随着你离去的背影,

而你却买了迟到的船票,      

   错过了我最美丽的绽放......

我今生求佛,化作一株昙花,

 如影随形,永远陪伴你身旁,

我今生求佛,化作一株昙花,

 如影随形,永远陪伴你身旁......

 

 

 

 

                    

                                     

 

 

 ________________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