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的公开相片八 老日记 新照片[原创]  

2007-08-11 11:26:55|  分类: 人在旅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公开相片八[原创]

     [老日记 新照片]

 

快乐沉醉这篇日记,就与相片上的这套窗帘和床罩有关。

以下照片是沉醉酒后老公拍照的,我做了剪裁.加色等处理。给我一个舞台,我就尽情的展示自己,我看挺有意思的,就公开了!!

 

享受着自己的作品,快乐着自己的生活!

这里的作品是指:窗帘和床罩是我亲手裁剪制作的.

 

我的公开相片八 老日记 新照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老日记【原创】2000年2月1日

龙年新起色

换个心情从布置家居开始【原稿】

       

我对生活总是充满乐趣 ,收拾屋子美化居室,这也是我的最大爱好,搬到新居六.七年仅床罩和各种帘就换三次了,每一次都有独特的风格,在龙年到来之际我又有新动作了,这次设计一反常规,将原有的白色调.田园风格色调都换成了古典基调。大红色地.金黄色提花图案的缎料,非常古典,布置完后,真是有一种享受不尽的快乐。

     2000年1月中旬,我和女儿逛商场选择做帘的布料,选了又选挑了又挑我们娘俩最后终于达成一致,买了十五米装饰布料,还买了十米纯棉蓝白色相间方格布料,花了尽500元钱,很开心,我和女儿将布料抬回来的'哈哈--老沉了',但为了换心情--值得,因为都是自己做的,估计能省3到4百元,更重要的是享受自己制作的快乐过程,而且用低价钱,享受高品味的物质生活,很惬意,自得其乐。布料买回家后,我就开始精心的设计.裁剪.制作等,都是利用工余时间做的,做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完成16件作品,红色缎料做的大窗帘.大壁帘.双人床罩.单人床罩.一个转椅垫.三个枕头.两个心型抱枕;蓝色方格纯棉布料做的双人被内外罩.单人被内外罩和床垫内外罩等等。最好看的是单人床罩,样式是欧式的,裙部分三节,第一节是牙子,第二节是裙子,第三节是非子,裙摆布满了皱褶,直到拖地,角处是开放式,角处缝制两个花结,也是用原料缝制的,非常好看,大床罩只是少两朵花--'其他细节省略不写了'......这一切在2000年春节前完成,在龙年到来之际,我完成了我的作品,在龙年春节前用上了我所有的作品,当挂上我的所有的作品时,我好顿欣赏,我的心情也焕然一新了,真是即漂亮又典雅,古里古气的,真是具有古典的美感。

     所有的装饰和家具遥相呼应,看到自己的劳动果实,看到这些典雅的布置,我的心情格外的爽,做针线也是我生活的一大乐趣,更是一种享受过程,这就是龙年的新起色,好心情从这里开始...... 

 

我的公开相片八 老日记 新照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八 老日记 新照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八 老日记 新照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八 老日记 新照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八 老日记 新照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八 老日记 新照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八 老日记 新照片[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73)|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