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网络.网缘.网趣之体会『原创』  

2007-07-28 01:02:42|  分类: 博客杂谈[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 

        文章就从下面这首诗开始吧,这首诗是我开博不久“芝麻开门”送给我的,在留言里写不下,就写在他的博客里了,在此我将其引用过来,做为我对好友的一点纪念吧,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人情是实在的!难得真诚!!网络是一把双刃剑,他可以让你了解天下,也可以让你沉迷坠落,关键是看怎样利用它,首先要摆正心态,对网络作一个客观公正的分析,不能不承认,我以上了网隐,经常是吃在电脑桌旁,晚上总是到深夜,该控制了,原先总说孩子,现在轮到自己了,该当何罪,原来网络象一块巨大的磁石,吸引着无数的象我这样痴迷于网络的人,但我必竟是成年人,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看“芝麻开门”多有毅力,说不上博,就无影无踪了。还有几位好友也停博了,是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不要因为各个好友不上博,而影响到我的情绪,这一切都是非常正常现象......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嘛!更何况这虚拟的网络世界!!

 

引用 原创 《千手观音》祈福歌

引用

芝麻开门原创 《千手观音》祈福歌

博客杂谈十三 网络.网缘.网趣之体会『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以此歌献给沉醉姐姐,感谢她对千手观音的喜欢,和对我的厚爱!

 

千手观音

 

天上人间世外桃源处处是云烟

没有糊涂没有清醒一切都是缘

仙界凡间芸芸众生都盼有慧眼

千里万里千年万年统统要看穿

 

莲花开呀   香气弥漫

千手现呀   金光闪闪

我佛慈悲   天地宽呀

万世不毁   心向善呀

 

神仙下凡人要上天看来都遥远

没有距离没有时间一切都是缘

给我幸福给我金钱一切很简单

千好万好千难万难统统要改变

 

莲花开呀   香气弥漫

千手现呀   金光闪闪

我佛慈悲   天地宽呀

万世不移   心向善呀

 

前因后果道路坎坷处处有苦难

无法回避无法躲过一切皆枉然

给我智慧给我力量现在还不晚

千水万水千山万山统统无阻拦

   

莲花开呀   香气弥漫

千手现呀   金光闪闪

我佛慈悲   天地宽呀

万世不灭   心向善呀

 (此歌作于去年,曾在别的网站发表过。特此声明) 

        

博客杂谈十三 网络.网缘.网趣之体会『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网缘 

      缘不是谁都可以有的,这和分有关系,有缘没分不相识;有分没缘不相知。是缘分让我结交了那么多的博友,有时可以交心,有时可以讨论,有时又是辩论,有时可以面红耳赤,目标是一个,做好博客。在博客这块平台上,不分年龄,不论职位,不分男女,不论老少,在这块平台上展示各自的才华,互相交流,互通有无。虽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但组合起来的博客人,很完美。相信这份缘留在我的记忆中。用博友的一句说:“当你孤独的时候,有我在陪你说话;当你伤感的时候,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当你梦见我的时候,那是我在想你了.....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那就是博客!

                                                                            

网趣

    因为网趣,所以迷恋网络,我的博客每一次的改变,都蕴藏着我的博客技术的长进,对每一次的进步,都会感到无尽的乐趣。拍照.修改照片.做背景,运用代码,装修博客,结交博友,乐在其中.....

下面简单说说我上网乐趣:

  2007年4月12日 

      我第一次加入杂货铺子圈子.看到别人的页面上有好友还圈子,我有点不明白怎么回事,我觉得是个很深奥的地方,我莫名的试试--进了,很好的地方,才子佳人汇聚一堂,我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看啊看,都是新鲜的东西,我开眼了!

 2007年 4月13日

      我第一次在网上搜寻好友.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搜寻200多人,一锤敲定"沉书",理由是我的网名和她一字之差,我叫沉醉她叫沉书,打开她的网页一看,嗨!!!竟有"我的第一次"的博文,我加了评论,说了我的第一次在网上搜寻好友的事.昨天她来了,我给她的回复是众里寻你千百度,慕然回首你在灯火阑珊处.

  2007年4月15日

         我第一次进行网拍.很容易的事情让我给看的那么难,在编辑状态下,打开相册拍照功能,按提示操作,还有各种相框和图案,我连续拍了10多张,哈哈--好玩极了,我这爱照相的人,换着样的拍照.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真是美不胜收啊!

                                          ......

2007年6月26日

       今天第一次使用背景写日记,在网络这个梦幻般的世界里,想不进步都不行,看到日新月异的进步中的博友们,还有无私的给我们提供了那么多的制作代码好友们,在这里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的博客无法亮丽,博客因你们的奉献精神而精彩,是你们的博大精深博客技术,使博客的前景无限美好。

     以上就是我对“网络.网缘.网趣”的一点点的体会,新博手,别见笑呀!

     博客杂谈十三 网络.网缘.网趣之体会『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博客杂谈十三 网络.网缘.网趣之体会『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37)| 评论(1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