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2007-07-22 20:51:17|  分类: 生日贺图[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敏儿送的生日礼物: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我的公开相片七][原创]  

这是博友为我编辑的相册集,用博客技术将照片加背景,加字图,做的很好,我特别喜欢,谢谢博友用心为我制作的生日礼物,在这里向博友表示忠心的感谢!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疏勒河的红柳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液色迷人:

五十的年纪,

二十的心态,

快乐的朋友,

不老的沉醉。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沉醉回复:

博友礼物不一般

博友亲手会出来

重礼送到醉博上

首页头条展风采

美丽日子有博友

沉醉生日放异彩

 

饮水思源: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好 友 五 十 抒 怀——

 chlyq2007

夏日长春春长在,

喜气洋洋花盛开,

好友沉醉华诞日,

千万祝福八方来.

谁曾享有如此气派,

生辰庆典丰富多彩.

喜宴游乐轻歌曼舞,

网上贺礼各抒情怀.

50年的风雨花容未改,

岁月流逝魅力犹在.

生活处处充满阳光,

你就是那阳光女孩.

我为好友庆贺,

我为好友喝彩

企盼再过50年,

好友百岁将是何等豪迈!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宜松

玉盏金杯琼浆醇,欢歌红烛画堂春。

年华无解童心敏,斛桄交错诞生辰。

炎夏几十淬细浪,风云无数走乾坤。

世纪新元声未杳,今朝达旦伉俪深。 

水平有限,难以表达对你的祝福。真诚的祝愿是永远的!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心中又添了一份甜美的欢乐。祝好友沉醉生日快乐! 魅力长春!

 

 

常医生:

      其乐融融其爱深深顶风冒雪战天斗地的一个小集体啊!看这个生日把你过得美的!

      给老哥转告一下:东北大地曾有过我的爱恋足迹呢,以后寻去了,可得绕道你家,让老哥随时给醉姐过个生日,好让俺噌上一顿饭、干上三杯酒啊!把人馋的……

 

我的公开相片七 博友送的生日礼物[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5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