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保持爱的温度【原创】  

2007-06-05 15:19:01|  分类: 人在旅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保持爱的温度【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今天我剪头了,我喜欢短发锡纸烫! 

   保持爱的温度【原创】

   虽然我不再年轻,可爱情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事,过日子有了爱情的温度,他对事业的成功,对家庭的幸福,都起着决定性作用。之所以我的心态年轻,是因为我有个深爱着我的老公,一如既往的爱,永不言弃的爱,永远保持着爱的温度。我的老公身高180,体重170,稍胖,用现在年轻人的话说,比较帅呆了。

   说起他对我的爱,顺手拈来,比比皆是,比如过马路,总是牵着我的手,总批评我不会过马路,护着我向护着孩子似的;当我懒散时,他把吃的端到我的被窝前;当他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会骄傲的展示他的妻子,让朋友好羡慕啊;其实他的脾气有点烈,但他没动过我一个手指头,有时我给他气的手足无措,要是在外面早不是他了;他说老婆孩子是他的命,他可以为爱牺牲一切,这就是爱的真谛,这就是保持了爱的温度。

   家庭生活,钱也是重要的的因素,但我从不把钱看的那么重,他挣得钱总是如数给我,但我总是让他兜里有足够的钱,一旦和朋友在外面吃点饭喝点酒啥的,绝对不能没有面子。这一点他特别骄傲,他说我的媳妇大气。我不限制他交朋友,无论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只要是他的朋友到我家来我都热情款待,我干活麻利,我主灶,酒席一会就做好,这也是他的骄傲,领来朋友不愁喝酒。

   不管怎么说,要保持爱的温度,是要夫妻间互敬互爱,互相信任,把握好尺度,不管给他放飞多远,家里有一根足够粗的线牵着他,让他不知迷路,这样就能保持爱的温度

  评论这张
 
阅读(55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