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美化日记【原创】  

2007-06-26 15:27:55|  分类: 博客杂谈[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化日记【原创】

今天第一次使用背景写日记,在网络这个梦幻般的世界里,想不进步都不行,看到日新月异的进步中的博友们,还有无私的给我们提供了那么多的制作代码好友们,在这里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的博客无法亮丽,博客因你们的奉献精神而精彩,是你们的博大精深博客技术,使博客的前景无限美好。

上网百余天以来,从我自身的博客看,每一天都会有一点点的进步,只要认真去做,每个人的博客都会日新月异,但是学做博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博客技术发展如此之快,令我们目不暇接,永远也跟不上时代的潮流,这里有学不完的技术知识,不会的东西太多了,跟就是一种进步了,想不为时代所淘汰,就得不断的充实自己,努力吧,不愿落伍的人们!

今天我把我的五篇【我的公开照片】都加了背景,完成后很欣慰,这就是一种成就感吧,哈哈!快乐永远是沉醉的资本!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