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自斟自饮的我【原创】  

2007-06-23 10:52:52|  分类: 沉醉下厨[原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习之老师制作的秋背景 - 蔷薇 - 蔷 薇 园
 

 

 

自斟自饮的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自斟自饮的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自斟自饮的我【原创】    2007-6-23    11:30时 

自斟自饮的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今天根本没有写日记的想法,不知不觉得又上网四个小时了,我的肚子里打架了,噢该吃饭了!吃完饭还得出去玩呢。

     热的好渴啊,对了冰箱里还有冰镇的啤酒呢,不妨喝上一杯。

     这可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自斟自饮啊。忽然一个念头,拍个照吧,于是就有了此文!发个信息给老公,彼此共享啊!

自斟自饮的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昨晚我和孩子们共进晚餐时,我亲手做的红烧排骨和红烧鸡翅,今天混为一碗了!边上网,边喝酒,边吃饭,自认为挺有雅兴的呢!

自斟自饮的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东北人豪爽,本来就不会饮酒的我,两口酒下肚,脸红了;半杯酒下肚,我以红彤彤的了,我的对手是电脑,我的听者是老公,我的读者是博友,好享受的时刻啊!

 

自然拍摄不太雅观,请不要说

我老没正事的,望批评指正!

自斟自饮的我【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